貴婦,跪婦--子女運與父母運的連帶關係
但若 假設子女命中要過非常痛苦的日子,那父母必定要過的非常痛苦 ,如此才能給子女過非常痛苦的日子,在筆者的數萬篇實例中統計中筆者發現此種* 必然的規律與事實*! 

 

在destiny命理網曾有網友問及~~


回應:

問:如果先天八字格局不佳者 是否亦可?
比方 未婚女性先天八字不佳 是否有可能因為佳名而成為貴婦?


威哥回及~~

你所提及之若未婚女性先天八字不佳 是否有可能因為佳名而成為貴婦?



這是可行的!!! 但威哥卻要說,若 先天不佳,確實可藉由後天局去加以彌補而成為[ 貴婦 ], 但威哥所提及之貴婦卻是藉由本身之力去[ 推動 ]先生子女而成為[ 旺夫旺子 ]之貴婦< 當然先生與子女之後天局亦不能太差 >,而不是直接嫁入[ 豪門 ]之貴婦喔!!!這個觀點必須了解!!! 


威哥曾於前言論及--- 探討:子女運與父母運的連帶關係 

 千萬不要小看子女運與父母運之連帶關係!!! 


試問讀者, 假設你的子女命中一定要過很痛苦的日子 ,試問做父母的能過的輕鬆愉快嗎? 筆者發現很多找筆者論名之人常常搞不清子女運與 父母運間之關聯是密不可分,且息息相關 ,試想,假設你今天有兩個小孩,他們命中一定要領到你的遺產,那父母就要賺很多錢留下給子女 , 此即助父母之運 !!!

但若 假設子女命中要過非常痛苦的日子 ,那父母必定要過的非常痛苦 ,如此才能給子女過非常痛苦的日子,在筆者的數萬篇實例中統計中筆者發現此種* 必然的規律與事實 *! 


反之若先生子女之局不弱,而你之先後天局配合亦不差,那當然你能推動先生於工作事業上有所斬獲,而助子女能平安順利的在學業上有很大之進展,當然就能漸漸之很順利的當上[ 貴婦 ]!!!

這就是威哥所想表達之[ 貴婦
 ],不知妳能了解嗎!!! 

在此筆者可以非常肯定告訴讀者! 成功者之姓名與失敗者之姓名格局確實有規律可追尋  !而姓名更是一個人之後天面對大地五行磁場的最重要之關鍵點!!它的影響力遠遠超過先天八字之影響!!絕非外面一般人所謂之僅有些許之影響力!!!筆者亦能肯定的告訴讀者[ 姓名 ]為一個 [ ]!! 其它日後個人所發生之任何事物皆為其 [ ]!!! 願讀者能細細品味筆者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