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錯誤公式vs五大女學生命案]
[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命案]於各版頭條沸沸揚揚的報導了,這個案例亦牽扯目前台灣不少一般人根本看不到的嚴重問題,----現在就讓威哥[以姓名學的角度]為網友們剖析這個事件吧!!!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50225/1603829/1%E5%B1%8B5%E5%A5%B3%E7%94%9F%E4%B8%AD%E6%AF%92%E6%AD%BB

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錯誤公式vs五大女學生命案]

[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命案]於各版頭條沸沸揚揚的報導了,這個案例亦牽扯目前台灣不少一般人根本看不到的嚴重問題,----現在就讓威哥[以姓名學的角度]為網友們剖析這個事件吧!!!

 

[94 2月的 第二十四天]

[事件探討]

15女生中毒死
 關門窗洗澡洩一氧化碳

【蔡坤龍、劉榮輝、林相如╱綜合報導】台南市一幢出租公寓昨天發生一氧化碳集體中毒意外,五名都是二十二歲、正值花樣年華的女生,相約在台南市參加元宵燈會活動,前晚並一起過夜;不料其中一人洗澡使用瓦斯熱水器時,因空氣不流通,導致一氧化碳外洩,五名女生全都中毒香消玉殞。

 

元宵夜聚會竟罹難 
房東張小君以證人身分作筆錄時表示,這房子是一九九五興建,她五年前買下時就有熱水器,內部設施並無改變,學生前年即租下,已租了三學期。檢察官勘驗後則認定五女生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和瓦斯燃燒不完全有關,將追究房東是否觸犯《刑法 》過失致死罪。


警方調查,五死者是中華醫事學院二技學生方姿乃和同班同學張齡之、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二技生翁鈺婷、中台醫護技術學院二年級的陳信汝,以及已就業的莊玉婷。五人和中華醫事學院二技生李瑋玲、陳怡靜過去是中華醫事學院五專部的同學。


前晚七人一同到台南安平參加燈會活動,昨天凌晨回到富農街一段方、翁、莊三人分租的住處吃點心、聊天後,相約昨天中午一起吃午餐。


陳信汝因住南投而留下過夜,張齡之雖然住在台南市,但珍惜與好友相聚時光,昨天凌晨一時五十分還打電話回家向媽媽說要留下過夜,媽媽原本要求她回家,但拗不過女兒的堅持,便依女兒所願。李瑋玲、陳怡靜則回台南縣歸仁鄉租處。

 

一女裸身陳屍浴缸 
昨天中午十二時許,李瑋玲、陳怡靜依約到餐廳,卻苦等不到其他五人出現,打電話也沒人接,於是在接近下午二時趕到她們住處按門鈴,也沒人應,便透過管理員請房東張小君拿鑰匙前來開門。


不料一進入即發現陳信汝倒在一房間門口,房內地上躺著方姿乃、張齡之,翁鈺婷則趴在床上,又聽到浴室傳來水龍頭仍嘩嘩流著水,前往一看,發現莊玉婷裸身坐在浴缸裡,叫都叫不醒。兩人趕緊打一一九報案。
消防局趕往搶救,發現五人身體都已出現輕微屍斑,早已死亡。警方調查屋內並沒有打鬥痕跡,三女陳屍的房間茶几下,還有一隻白貓也殞命。經檢視屋內所有的門窗都緊閉,只有廚房陽台加裝的鋁窗窗戶開了一扇。警方研判莊玉婷洗澡時,可能因空氣對流不足,造成屋內氧氣被熱水器燒盡,剩下一氧化碳,造成屋內五人中毒死亡。五名同學驟逝,李瑋玲、陳怡靜傷心大喊:「怎麼會這樣?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名單

 

翁鈺婷 
22
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二技食品營養系
註:照片右下角文字為綽號

 

方姿乃 
22
就讀中華醫事學院二技食品營養系

 

張齡之 
22
就讀中華醫事學院二技食品營養系

 

陳信汝 
22
就讀中台醫護技術學院二技食品科學系

 

莊玉婷 
22
中華醫事學院五專部畢業,在日用品公司擔任銷售員

 

情同姊妹 形影不離

 

郭宏任、蔡淑媛、張明聰╱連線報導】昨天集體中毒死亡的五名女生,曾是中華醫事學院食品科五專部同班死黨,情同姊妹;前年五人畢業時還誓言要考回母校讀二技,重續同學緣。雖結果未如預期,只有兩人考上,大夥還是常找機會相聚,沒想到一場元宵夜賞花燈聚會,五人竟在翁鈺婷的租屋處發生意外,不幸同赴黃泉。

 

 

只差一學期就畢業 
五人殞命的消息昨傳回中華醫事學院,她們從前五專部同學都不敢置信,有的人難過地痛哭失聲。昔日同學林佩筠語帶哽咽地說,張齡之是班長,綽號叫「靈芝」,人緣超好;翁鈺婷眼睛像貓又愛貓,所以叫「喵喵」,非常會燒菜,所以班上同學最喜歡到她租屋處吃火鍋;莊玉婷喜歡壁虎,綽號就叫「壁虎」;陳信汝是「呆妹」,方姿乃叫「乃乃」。


林佩筠說,當年五人形影不離,除了上下課都在一起,連放學也會先到「喵喵」租屋處聚首再一起走。五個人共同嗜好是嘗美食,最喜歡騎著機車到處玩、找美食;後來莊玉婷沒考上二技,雖然家在南投,還是選擇留在台南工作,就是為了能和死黨相聚。


她們的昔日班導師郭靜香翻開畢業紀念冊感傷地說,全班四十幾人,她們幾個總喜歡一起拍照,「五個人感情很好,生日也都會一起慶祝。」中華醫事學院學務長洪耀釧也感嘆地說,幾個學生成績都不錯,只差一學期就能畢業,實在太可惜了

 

73年次生辰 + 22 
事件年:94 - 
            
          〕 天格 05  
       方 04 
          〕 人格 13      此名乃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姿 09 
          〕 地格 11  
       乃 02 
外格  03 
 火     ▁ 
▁▁▁▁▁▁▁▁▁▁▁▁▁ 
    總格 15  

 

 威哥前言已說 金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此乃剋洩交替之局流年論特大凶之年 ]

 

73年次生辰 +金命 22 
事件年:94 - 
            
          〕 天格 11  
       翁 10 
          〕 人格 23      此名乃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鈺 13 
          〕 地格 25  
       婷 12 
外格  13 
 火     ▁ 
▁▁▁▁▁▁▁▁▁▁▁▁▁ 
    總格 35  

 

此乃剋洩交替之局>>此為連環反洩之局流年論特大凶之年 ]

 

73年次生辰 + 22 
事件年:94 - 
            
          〕 天格 12  
       張 11 
          〕 人格 31      此名又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齡 20 
          〕 地格 24  
       之 04 
外格  05 
 土     ▁ 
▁▁▁▁▁▁▁▁▁▁▁▁▁ 
    總格 35  

威哥前言已說 金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此乃剋洩交替之局流年論特大凶之年 ]

 

73年次生辰 + 22 
事件年:94 - 
            
          〕 天格 17  
       陳 16 
          〕 人格 25      此名還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信 09 
          〕 地格 16  
       汝 07 
外格  08 
 金     ▁ 
▁▁▁▁▁▁▁▁▁▁▁▁▁ 
    總格 32  

 威哥前言已說 金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此乃連環反洩之局流年論特大凶之年 ]

 

73年次生辰 +金命 22 
事件年:94 - 
            
          〕 天格 14  
       莊 13 
          〕 人格 18      
       玉 05 
          〕 地格 17  
       婷 12 
外格  13 
 火     ▁ 
▁▁▁▁▁▁▁▁▁▁▁▁▁ 
    總格 30  

[此乃剋洩交替之局>>此乃雙洩之局流年論大凶之年 ]

 

 

不知聰明的讀者是否又發現這個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命與上例威哥所舉之錯誤公式VS十條命之案例又幾乎是一模一樣呢,甚至有非常多的相似點,又亦如威哥上文所述之不過是換了一個[時間],換了一個[場景],又換了一個[故事內容],再換了一些[主角],然後繼續發生了重複的事!!!不都是都如此嗎!!!

 

威哥將上述之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命與威哥所舉之錯誤公式VS十條命之案例二例整理出其相似點與共通點,亦望讀者能係細查之,是否有威哥未看出之共通點!!!

 

1. 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命與上例威哥所舉之錯誤公式VS十條命之案例三個案例皆為5人之死亡案例!!! 

 

2.三個案例皆為20出頭之年輕人於快樂出遊歡樂而[樂極生悲]之死亡案例!!!

 

3.三個案例共十五人,居然有十一人之姓名為[熊崎氏之4吉格局],< 錯誤公式VS十條命有七人為熊崎氏4吉之局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案例有四人為熊崎氏四吉之局 >死亡之十五人中居然有十一人之姓名為熊崎氏之4吉格局由此三例亦可觀出[熊崎氏4吉姓名學]殘害國人有多深亦能由此三案例以統計學之角度可確認熊崎氏4吉格局為嚴重錯誤之命名公式!!!

 

4.三案例之所有關聯人以先後天局對應皆[正巧]處於[大凶年][特大凶年]之間!!! <錯誤公式VS十條命有中有七人有[特大凶年]三人為[大凶年]!而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案例有四人為[特大凶年]!!!一人為[大凶年]合計死亡之十五人中有十一人為[特大凶年四人為[大凶年]亦與威哥所談論之[負象磁場]之觀念吻合

 

由上三例十五人之名,相信聰明之讀者應該更能認清[熊崎氏4吉公式 ]為嚴重錯誤之命名公式與了解其嚴重性吧!!!

 

但姓名既出於名師之手!為何還會招此不堪之下場呢?答案當然就是取錯名!

 

姓名中要取出4格皆吉數又三才不剋之比例約正常為1/3000,若一案例有5人姓名中有四人名中皆要出現4吉之比例為1/12000  ),但讀者去看看威哥所列之案例是否發現出逮仔之人大多名中皆出現4吉現象]!!!

 

就是因為目前有社會上有太多的姓名學老師,本身根本不甚了解姓名之真諦 就隨意的為他人命名,改名,只要手中有坊間的幾本姓名學的書籍 就可以大張旗鼓的為他人命名改名,按照書中已定之格局 ,無論天命,無論八字強弱,只要照抄照寫,簡單的不得了 ,而善良無知的百姓取走了甚至是*必死*的格局還要付出為數不少的禮金,最後還要千恩萬謝,每每統計到此類格局,心中真是無限之感嘆!!!

 

 

望上例[錯誤公式vs十條命五大女學生一氧化碳五死之命例]的案例能給網友一點醒思!不要在沉迷於[吉數]之迷失了!!!亦希望真正能[打醒 ]一些人,不要再害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