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錯誤公式VS人球案邱小妹妹事件探索]--2
台北市傳出一起虐童案, 一名三歲邱姓女童凌晨被酒醉的父親當街打成重傷。警方據報趕往現場,逮捕這名狠心的父親,並將女童送往仁愛醫院急救。但女童因生命垂危,北部醫院都說「 沒有病床 」, 女童最後被輾轉送到台中「童綜合醫院」, 經開刀搶救,目前情況還是相當危急。

 

 

-----------引載於頻果日報

 

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錯誤公式VS人球案邱小妹妹事件探索]---2

 

[94年 1月的 第十天] 


[前因探討]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cts/20050110/index-20050110204652070024.html


事件發生時間: 94.01.10 
事件發生地點
:台北報導 
<引述新聞來源:華視>


事件內容女童遭醉父毆 腦重傷命危 

台北市傳出一起虐童案,
 一名三歲邱姓女童凌晨被酒醉的父親當街打成重傷。警方據報趕往現場,逮捕這名狠心的父親,並將女童送往仁愛醫院急救。但女童因生命垂危,北部醫院都說「 沒有病床 」, 女童最後被輾轉送到台中「童綜合醫院」, 經開刀搶救,目前情況還是相當危急。

一雙小眼睛眨呀眨的!能醒過來,可真的是要謝天謝地。因為
 一路從台北的醫院拒收,一直轉,轉院到台中來,才撿回了邱小妹妹的小生命!才三歲大,是誰捨的下這麼重的手,把邱小妹妹打得重傷,昏迷?陷入深度的昏迷,因為 醫師在手術中從她小小的頭部,取出八十公克的血塊 頭部流血的原因是  親爸爸打得  


深夜邱姓嫌犯帶著三歲的女兒,到吳興街找朋友喝酒。爛醉的他帶著小孩走到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 對面超商買酒,就在路邊又喝了起來。 在寒風中,疲累的邱童賴在地上,吵著要爸爸抱。結果,邱嫌酒後凶性大發, 竟然把女兒把頭髮揪起來,雙腳騰空,一直打耳光,超商店員嚇得趕快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小女孩早已昏迷,躺在一旁,於是趕緊送往仁愛醫院急救,而邱嫌的酒測高達062。 


我們追蹤這個家庭,發現小女孩的父母兩年前離婚
 ,小女孩的外公接受我們獨家專訪時,提到這個女婿,讓他失望又害怕。邱姓女童的外公外公一直希望治安單位能盡點保護責任,保護他們一家老小,不受嫌犯的傷害,沒想到一切都來不及。傷心的媽媽趕來醫院守在病床旁,希望奇蹟出現,不過對於為何要浪費兩個多小時,將女童從台北轉送到台中開刀,家屬無法接受。熬過了手術最困難的那一關,接下來?只希望這場家庭暴力,不要成為邱小妹妹一輩子難以抹滅的夢靨。

新聞來源:華視



上文報載已述之,邱小妹妹的父母已於兩年前離婚,邱小妹妹之案例不過是萬千中離婚 ],[ 單親 ]問題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的類似案例尚未爆發罷了!!!



威哥曾於前言論及--- 探討:子女運與父母運的連帶關係 

千萬不要小看子女運與父母運之連帶關係!!!


試問讀者
假設你的子女命中一定要過很痛苦的日子 ,試問做父母的能過的輕鬆愉快嗎?筆者發現很多找筆者論名之人常常搞不清子女運與 父母運間之關聯是密不可分,且息息相關 ,試想,假設你今天有兩個小孩,他們命中一定要領到你的遺產,那父母就要賺很多錢留下給子女, 此即助父母之運 !!!


但若
 假設子女命中要過非常痛苦的日子 ,那父母必定要過的非常痛苦,如此才能給子女過非常痛苦的日子,在筆者的數萬篇實例中統計中筆者發現此種* 必然的規律與事實 *!


邱小妹妹之案例後續探討姓名時讀者將能了解到威哥上文述之之涵義
,而邱小妹妹之 後天名中之格局亦幾乎皆與先天命產生嚴重之衝突,似乎注定要過的很痛苦,試想父母又能過的多好呢?


願邱小妹妹之案例能給讀者對子女運與父母運之連帶關係 ]帶來一點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