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陰陽五行篇<1>

姓名學淵源於我國諸先賢的哲學思想,是我國的國粹,姓名學能影響命運是根據「」與「五行」之威力,任何事物都不能脫離數理及五行的支配

        

 

姓名.陰陽五行篇<1>

 

姓名學淵源於我國諸先賢的哲學思想,是我國的國粹,姓名學能影響命運是根據「」與「五行」之威力,任何事物都不能脫離數理及五行的支配,大至日月星辰,小至細菌微粒,眼不能見的電氣,充滿天空的空氣,都是基於數理及五行定律構成的元素離合集散的結果。

 

姓名學完全是數理及五行的應用,微積分也就是數的高度應用,因而有形文字表象的姓名判斷,以數理及陰陽五行為主體,乃是理所當然的;數之順序,起自一終至十,乃全世界不約而同共通之自然定律。

 

數之學理雖無窮,終不能離此十個數字,而構成人名字之文字,點與線而組合,實數之根本,換言之可謂文字即數,數即文字,表現於文字即為其靈力,而再構成於人的名字則為具有影響人命運之威力矣。

 

因人活於陰陽五行之內,絕對要以五行運轉之吉凶來論斷。而以個人生辰之天命五行為根本,配合一生行運磁場五行之盛衰,慎研陰陽五行之生剋制化,再配合三才五格之吉凶,才能調配最佳的後天姓名之數靈。

 

能影響命運最基本的原則是根據「文字」及「數理」與五行之靈動力,數理與陰陽五行之依據,經商謀利,求福求貴不可忽視此重要關鍵。中國的文字並不是單純的事物符號,它具有深奧的精神和靈意,由於千古年代的天體觀測而創造出來的。日本或西洋的文字是表示發音的音表文字,缺少文字的數理靈意,但中國的文除了發音表示以外,還有深奧的精神和靈意含孕著,這是所謂的象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假借等六意,其組成的根本已順其天地自然的理法,含著千古不變的數靈。

 

人類都受著無形力量支配命運,但卻有很多人不相信這股力量存在,而視為偶發性的事變。數理與陰陽五行的靈動力對於萬物的影響並不是偶然的。由天體引力對人生幸與不幸的直接影響,更可推考人的命運當是受到天象地法所左右,並不是牽強附會、信口開河的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