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 理論VS實際 ]- 血腥的殺人公式 vs 蘋果日報的一天
一名母親四年前將新生男孩交嬸嬸照顧,去年底遭嬸嬸勒索四十萬保母費,並揚言「 不給錢就照三頓打 」  ;母親上月中向社會局求助, 但社工員未積極介入,致男童前天遭嬸婆用球棒、椅子打死  。

 

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 理論VS實際 ]- 血腥的殺人公式 vs 蘋果日報的一天 --A1版



為澈底讓各位看倌們及各位姓名研究者看清此[ 殺人公式 ]是如何殘害台灣人,威哥僅將  今年96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全天 出逮子的案例與姓名格局作一個初略分析,讓讀者們看清楚 到底每天是哪些[ 姓名 ]格局 出逮子 !而讓眾看倌們能 從心中就澈底摒棄此命名公式 ,亦希國人能早日脫離此殺人公式格局之殘害啊!!! 


讓血淋淋的實証說話吧~~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2387/IssueID/20070115


事件發生時間: 96.01.15 
事件發生地點:台中報導 
<引述蘋果日報 A1 頭版全版>

 

事件內容: 4歲童當狗養虐死 冷血社工坐視2年 


郭睿誠、林群浩╱台中報導】才邁入二○○七年,國內已發生五起虐童案  ,甚至造成一死悲劇。一名母親四年前將新生男孩交嬸嬸照顧,去年底遭嬸嬸勒索四十萬保母費,並揚言「 不給錢就照三頓打 」  ;母親上月中向社會局求助, 但社工員未積極介入,致男童前天遭嬸婆用球棒、椅子打死  。由於男童頸有勒痕,其嬸婆養五條狗,警方懷疑男童被當狗養、狗繩拴頸虐待,昨將嬸婆依殺人罪嫌移送。

稚子何辜 

離譜的是台中縣社會局前天才發現  ,男童兩年前就已被醫院通報疑受虐。針對社會局未持續追蹤,社工員前晚更回報男童是噎死,縣議員李天生痛心地說:  「 無能的社會局官員也是兇手,應下台 。」縣議員陳本添也痛批  :「 社會局根本廢了 !」


縣長黃仲生昨下令徹查,強調社會局如有疏失,他本人會向家屬致歉外,相關官員也會嚴懲。社會局長王秀燕已自請處分,並表示若調查有疏失,該名約聘的社工員會扣考績獎金或減薪處分。但屏東美和技術學院社會工作系主任陳宇嘉痛批,第一線社工員草率結案,又牽涉上層主管未落實督導,釀成悲劇,恐怕不是官員道歉能解決。  


前天下午四時許,太平消防分隊獲報將男童  黎倫池 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院方發現男童額頭、眼角、臉頰有多處撕裂傷,頸部有勒痕;背部、右肩和左小腿、左腳掌有大片瘀傷,本周三解剖釐清死因。 

 

1.男童的嬸婆陳金年指稱,因男童不肯吃飯,她拿椅子、球棒、掃把、酒瓶揍他一頓。

2.陳金年供稱事後抓住男童衣領拖行,才造成他頸部有勒痕,但警方研判勒痕是狗繩勒頸所致。 

 

「不給錢就照三頓打」 


警方調查,兇嫌是男童嬸婆陳金年(二十六歲), 她坦承前天因男童不吃飯,用球棒  、掃把、空酒瓶毆打  男童,並將椅子丟向他 。至於男童頸部勒痕,她辯稱「 抓住男童衣領拖行至客廳,打電話求援造成 。」但警方懷疑陳金年把男童當成狗,以狗繩勒頸施虐,已將狗繩帶回進行DNA(Deoxyribonucleic Acid 去氧核醣核酸)化驗。


鑑識人員前晚進入男童居住的太平市東平路大樓,屋內傳出陣陣惡臭,裡面養了五條狗,大小便無人清理,環境髒亂不堪。警員形容:「 一家人就像生活在垃圾堆中 。」  娃娃床上有不明血跡,現場也發現空酒瓶、球棒。 


警方調查,男童生母  黎馥甄 (二十二歲,苗栗人)四年前非婚生子,因賣盜版光碟遭裁定感化,將男童託叔嬸照顧,前年離開感化院後向叔嬸要回孩子。 
育有一子的陳金年說,兩個小孩可一起帶,黎母每月遂支付五千到一萬五千元不等的保母費。去年十月間,陳金年開口要四十萬元保母費,黎母因無力支付,多次遭打電話恐嚇,還放話「 不給錢就照三頓打 」 。黎母說:「因不知嬸嬸住處著急打電話一一三求助,但社工單位說要有地址才受理,且要我們自己蒐證,才能通報警方,我們就偷錄下嬸嬸的勒索電話。」結果孩子都死了。 


去年一月及十一月,社會局社工員均有到男童家中訪視,因男童與嬸婆相處親暱,認定是正常家庭。中縣社會局表示,上月二十六日接獲男童疑遭虐通報,隔天即聯繫男童嬸婆要求訪視,但對方以在「中壢玩,回去後會主動找你們」,即無下文。

社工竟通報男童噎死


更離譜的是社工員前晚回報男童是噎死  ,經《蘋果》記者昨告知後,社會局才發現可能遭凌虐致死,社工課長張淑真澄清:「消息是醫院告訴社工員的,加上社工員在派出所內聽嬸婆口述指男童吃東西噎到而有誤差。」
陳金年昨依殺人罪移送,其夫黎煥發(五十歲)卻神色自若與警員、記者聊天;外公則面無表情,警員見狀搖頭說:  「 真是苦命的孩子啊 !」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cts/20070115/index-20070115122945070037.html

3歲男童遭虐死 嬸婆涉重嫌聲押 
2007-01-15 12:29


這個週末,接連發生兩起虐童案!首先是台中縣一名三歲男童,因為  74年次的母親 入獄服刑,由70年次的嬸婆代養,疑似為了四十一萬的保母費用談不攏, 嬸婆竟然把氣出在孩子身上,用球棒和空酒瓶毆打,全傷痕累累,送醫後宣告不治。  


台中縣三歲男童,在嬸婆家疑似受虐, 警方趕到蒐證,發現男童,竟然是活活被打死的。男童全身是傷,送醫後不治 ,外公趕來探視,想到男童可愛的模樣,忍不住流下淚來  。外公懷疑是男童叔公下的毒手,不過男童嬸婆,身穿藍色衣服,拿衣服遮臉,在殯儀館接受檢方偵訊,坦承自己錯了,男童母親也由親人攙扶,趕來見兒子最後一面,沒想到出獄後,母子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 


男童母親因案入獄,把男童托給嬸嬸代養,出獄後想要領回,雙方卻為了保母費發生爭執,男童母親曾向社會局求救,卻來不及救回兒子 。社會局真的見死不救嗎。沒有受害人住址,加上聯繫不上報案人,所以這起虐童案就這樣從台中市轉到台中縣,也從十二月被擱了下來,如果社會局積極一點,如果警方也協助找人,也許悲劇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 


92年次生辰 -木 命,04歲 
事件年:95年 +土 <未過立春以95年計> 
     ▁ 
          〕 天格16  
       黎 15 
          〕 人格 25 吉   此名  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倫 10 
          〕 地格 17 吉  
       池 07 
外格 吉 08〔 
         ▁ 
▁▁▁▁▁▁▁▁▁▁▁▁▁ 
    總格 32 吉 木 


[ 威哥前言已說 木 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土 此乃土旺金強木折之局流年論特大凶年 


74年次生辰 -金 命,22歲 
事件年:95年 +土 <未過立春以95年計> 
     ▁ 
          〕 天格16 土 
       黎 15 
          〕 人格 33 吉 火  此名  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馥 18 
          〕 地格 32 吉  
       甄 14 
外格 吉 15〔 
  土       ▁ 
▁▁▁▁▁▁▁▁▁▁▁▁▁ 
    總格 47 吉  


[ 威哥前言已說 金 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木 此乃助凶3剋1之局流年論特大凶年 



PS.看看上述二人之人姓名格局,相信客倌們應該能很清楚看出這就是威哥於案例中一再提及的[ 熊崎氏4吉 ]殺人公式了吧!!! 



事件發生時間: 96.01.15 
事件發生地點:台北報導 
<引述蘋果日報 A2 版全版>
事件內容: 力霸掏空案全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