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 理論VS實際 ]- 血腥的殺人公式 vs 蘋果日報的一天 --A3版左下
一名實習教師,前晚帶酒跟十多名學生聚會,結果一名學生將白酒、紅酒和高粱酒灌下肚後酒精中毒、休克送醫。老師解釋學生誤飲,但學生否認,家屬也怒斥:  「 說謊,不配當老師 !」校方已展開調查,強調老師帶酒行為屬實,可能無法順利拿到教師證。 

 

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 理論VS實際 ]- 血腥的殺人公式 vs 蘋果日報的一天 --A3版左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2465/IssueID/20070115


事件發生時間: 96.01.15 
事件發生地點:台東報導 
<引述蘋果日報 A3 版全版左下>

 

事件內容: 學生休克 爆師邀喝酒 

【魏斌╱高雄報導】高市瑞豐國中一名實習教師,前晚帶酒跟十多名學生聚會,結果一名學生將白酒、紅酒和高粱酒灌下肚後酒精中毒、休克送醫。老師解釋學生誤飲,但學生否認,家屬也怒斥:  「 說謊,不配當老師 !」校方已展開調查,強調老師帶酒行為屬實,可能無法順利拿到教師證。  


師紅眼眶稱「沒有」 

遭指控的實習教師  陳冠安 (二十三歲),去年從高雄師範大學數學系畢業。他說,昨晚得知莊姓學生要到國小放煙火,即到場關心,並攜帶要給大學同學喝的白酒、紅酒、高粱酒,豈料學生竟拿走他的酒喝。


其中一名十二歲的學生共喝了半瓶白酒,一、兩杯紅酒,三、四杯高粱,返家後突休克  ,經家人送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醫師驗出其血液酒精濃度達兩百六十mg/dl毫克( 換算吹氣酒精濃度約一點一九毫克,為酒測值零點二五毫克的四倍多 )  ,昨午康復返家。


陳冠安昨到古家道歉,欲向學生的祖母下跪  ,但遭拒;一旁莊姓學生還指控:  「 老師說要請我們喝酒,還問兩瓶夠不夠 !」古父怒斥:  「 台灣教育失敗,這種人怎有資格當老師 ?」陳紅著眼眶強調:「我沒有。」 


家屬原堅持提告,在家長會調解下接受道歉。瑞豐國中校長魏文瑞說,陳是好教師,為人木訥,今年實習可能不及格;另若查出學生主動喝酒,也將懲處。高師大校長戴嘉南說,學校將召開實習輔導委員會調查處置。


73年次生辰 +金 命,23歲 
事件年:95年 +土 <未過立春以95年計> 
     ▁ 
          〕 天格17  
       陳 16 
          〕 人格 25 吉   此名 依舊 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冠 09 
          〕 地格 15 吉  
       安 06 
外格 吉 07〔 
         ▁ 
▁▁▁▁▁▁▁▁▁▁▁▁▁ 
    總格 31 吉  


[ 威哥前言已說 金 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木 此乃土旺金強木折之局流年論特大凶年 ] 


 PS. 呵呵,若妳之子女交付於此人教導,不知做父母的你會不會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