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篇--從姓名看人生
老天爺的考驗!!!--[後記]
她是我二姑的小女兒,今年33歲。 她在18歲那年,因為年輕貌美,被鎮上一間政治世家的公子看上,於是就很早嫁作人婦。嫁給了有錢人  ,生了3個子女,我原以為她從此就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  ,只是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雨 。 

 

[後記]  

http://wendywen-wendy.blogspot.com/2007/01/blog-post_21.html

 
22 January 2007
轉載:這位奇女子 
(原載於柏拉圖咖啡) 



昨天在自由時報上,斗大的標題寫著:  奇女子,一人養2家9口 。 她叫  鄭采瀅 ,正是我的親表妹。她是我二姑的小女兒,今年33歲。 她在18歲那年,因為年輕貌美,被鎮上一間政治世家的公子看上,於是就很早嫁作人婦。嫁給了有錢人  ,生了3個子女,我原以為她從此就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  ,只是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雨 。 


後來二姑因糖尿病長年臥病  ,姑丈收入不穩無法生活  ,不久又因車禍無法外出工作  ;加上夫家的外燴生意一落千丈,加上選舉時借貸度日  ,加上一場車禍讓丈夫身上多處骨折無法工作  ,他無法沉受如此大的打擊,因為從小就是嬌生慣養的他,既無法自行活動,又無固定金錢來源,終日借酒澆愁  。一切發生得太突然  ,但是我那勇敢堅強的表妹,一肩挑起2家人9口的重計。 


從小她就是一個 安靜溫柔,一臉弱不禁風的女孩  ,萬萬沒想到如今的她, 變成了一位堅強、樂觀又勇敢的女性  ,站在我們面前。在我作月子之間,她曾來看過我,她的臉上總是美麗中帶著笑容,正 如同她原本的名字  ( (美容) ) 一般 ,只是在臉上不免也看到歲月的滄桑,畢竟一人養家,身負娘家、夫家、自已的家,所有人的經濟來源,實屬不易。令人看了不免心疼。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她過得這麼辛苦,據報導才得知, 她最忙時早上四點起床到早餐店工作,然後去幫報考中餐丙級技術士的學員上課,接著又到保險公司打電話招攬客戶,之後再到服飾店當店員,晚上九點繼續到餐廳幫忙作帳,下班回到家時,常常已是隔天凌晨一點,幾乎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但是她還利用假日時間,努力不懈地去大學部進修拿文憑,為得只是要讓家人過得更好一點。 


昨天看到新聞報導她的故事後,我馬上致電給她,為她加油打氣,她在電話還非常謙虛地說:  我只是這浩瀚宇宙中的一根小草,實在不值得大家如此看重我。當初記者找上我,是因為他們想把我正面的觀念帶給現在的年輕人,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受挫力實在太差了,一遇到困難就逃避、退縮,甚至自尋短見。我沒有被接二連三的挫折給打倒,對人生我仍然保持樂觀的心,我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會撥雲見日的 


她還提到,有人見報後因此要對她樂捐,可是卻被她婉拒了,因為她有健全的雙手,可以靠自已的力量,走出人生的低潮,她希望這些錢捐給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 我聽了之後眼眶泛紅  ,因為她擁有一顆慷慨、天使般的心腸!在她的身上,我看不到一絲可憐、自怨自哀的模樣,反而看見了積極進取、充滿希望的熱情  ,難怪她還有餘力可以唸書、考取7張證照。


人生再苦也不過如此,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人只要抱有一絲希望,天無絕人之路,我相信上帝必定會為我們在關上這道門之前,早已為我們開啟了另一道門,只有再往前走一點點,便會看見那扇開啟的大門  。我彷彿在表妹背後的身影,看見了不久即將到來的黎明。我的表妹,祝福你,我們全家會為你默默加油!  



63年次生辰 +水命33歲  [文中影片報導確定出生為63.8.15] 
事件年:95年 +土 [未過立春]
     ▁ 
          〕 天格 20 水
       鄭19 
          〕 人格 27 凶 金 [此名確定為生肖  之用字格局] 
       采08 
          〕 地格 27 凶 金 
       瀅19 
外格 凶 20〔 
 水     ▁ 
▁▁▁▁▁▁▁▁▁▁▁▁▁ 
    總格 46 凶 土


[ 全局皆呈剋洩交替之象,依流年局判斷91.92.93.94連續四年皆流於特大凶年之中 ] 

前運—36歲前—F
後運---37歲後---F+

姓名總評鑑: F 




63年次生辰 +水命33歲  [文中影片報導確定出生為63.8.15] 
事件年:95年 +土 [未過立春]
     ▁ 
          〕 天格 20 水
       鄭19 
          〕 人格 28 凶 金 
       美09 
          〕 地格 19 凶 水 
       容10 
外格 吉 11〔 
 木     ▁ 
▁▁▁▁▁▁▁▁▁▁▁▁▁ 
    總格 38 凶 金


前運—36歲前—E+
後運---37歲後---D-

姓名總評鑑: D- 




 老天爺的考驗!!!--[ 後記  


此篇奇女子之後記是威哥於網中搜尋有關 鄭采瀅 消息中無意中覓得,於文中其親表姐所述之鄭采瀅 原名為  鄭美容 ,在她18歲那年,因為年輕貌美,被鎮上一間政治世家的公子看上,於是就很早嫁作人婦。嫁給了有錢人,也生了3個子女,而 相信在她出嫁當時,她的親朋好友與姐妹們都是抱著極度羨慕  與期望的眼神  認為她從此就要過著豐衣足食貴婦  的日子  ,但卻壓根沒想到, 人生無常,天有不測風雲 啊!!!  此亦映證威哥前言所所述及之 一時之成功並非真成功啊!!!  


而威哥於前文中亦曾一再提及  [ 子女運與父母運之關聯是密不可分 ]引文如下~~


 千萬不要小看子女運與父母運之連帶關係!!! 


試問讀者, 假設你的子女命中一定要過很痛苦的日子 ,試問做父母的能過的輕鬆愉快嗎?  筆者發現很多找筆者論名之人常常搞不清子女運與 父母運間之關聯是密不可分,且息息相關 ,試想,假設你今天有兩個小孩,他們命中一定要領到你的遺產,那父母就要賺很多錢留下給子女  , 此即助父母之運 !!!

但若 假設子女命中要過非常痛苦的日子 ,那父母必定要過的非常痛苦  ,如此才能給子女過非常痛苦的日子,在筆者的數萬篇實例中統計中筆者發現此種* 必然的規律與事實 *! 


由上文可知,子女之運程與父母當然是 息息相關 的,相對的 妻子之運與先生之運亦是息息相關  ,而在中國傳統社會以 母系 為家庭之中心,所以 媽媽的後天運勢之好壞更是影響整個家庭運勢的重要關鍵因素 ,  威哥在十數萬筆的統計實證中發現只要是 媽媽的後天運勢不佳,相對的先生之後天運勢也不會好到哪裡 因為相同磁場吸引相同之人 ],而甚至影響到 小孩子的後天局出錯的比例也會高到嚇人  [ 出錯率<取不對名>達到 95% ]!!! 



所以常看到[ 一家多口燒碳身亡 ],或[ 先生癌末,子女又患罕病,己又憂鬱纏身 ]..........,此類型的案例在威哥十數萬筆統計案例中幾乎是俯拾皆是  ,故當然的也是另一種* 必然的規律與事實 *! 


但看看現今有甚多人取名改名,  卻根本未曾細細去了解老師之理論為何  ,甚至連老師住哪  ,長什麼樣 ,為何要取此名之緣由  都一問五不知   ,就為己更改而改變了後天之局 ,卻殊不知,這一動就 牽一髮而動全身 ,你之新擬之後天局不僅僅引響你自己本身的後天運程外,還  大大牽引了你父母,先生,老婆,兒女的整體運程  ,實在是不可不謹慎小心啊!!! 


而由上文鄭美容改為鄭采瀅之案例,威哥已於新舊姓名後以吾派之鑑名法則有作評鑑,當然的很清楚看到 命主原運程還可評鑑於 D- ,但改為鄭采瀅卻遠遠落於 F級 等 ,到底是改對還是越改越差  ,相信文中所論及之過程已不需威哥再述之了吧!!!願此案例能給有想改變後天局之讀者們一些參考與警惕, 絕對不要隨隨便便一問五不知的就去改變你的後天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