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4]案例探索「如果.........」
一名曾做過護士的俏女郎,認識一離婚中年富商,先以姿色為餌,設下投資圈套騙得一千三百萬元後,繼而將商人誘出灌醉,再與兩男友和妹妹合演「迷姦」戲碼,綁架逼迫付四百五十萬元現金並簽三千萬元借據與支票才放人,商人報案後警方隨即逮人。

[16-1-004]案例探索「如果.........」

 

 

 

 

 





事件發生時間: 2007/07/10 

事件發生地點:宜蘭縣

事件內容: 俏護夥2男友 色誘綁架富商
逼簽3千萬支票 檢求重刑




---引載於蘋果日報


【潘岳╱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曾做過護士的俏女郎,認識一離婚中年富商,先以姿色為餌,設下投資圈套騙得一千三百萬元後,繼而將商人誘出灌醉,再與兩男友和妹妹合演「迷姦」戲碼,綁架逼迫付四百五十萬元現金並簽三千萬元借據與支票才放人,商人報案後警方隨即逮人。宜蘭地檢署昨偵查終結,將女騙子等四人起訴求處七至九年重刑。

美人計


起訴書指,主嫌賴彥妘(三十三歲)依強盜罪嫌起訴,求處九年徒刑;賴的兩名男友楊文欣(二十七歲)、王胡俊(三十九歲)及賴的胞妹賴靜萱(二十二歲)則各被求處七年徒刑。
偵辦此案的宜蘭縣刑警大隊長黃建榮說,主嫌賴彥妘曾是護士,皮膚白皙、穿著時尚,而且談吐不俗,很吸引人。 


誆為國泰蔡家私生女


賴彥妘利用中年男子想再交女友心理,先取得被害人好感及信任,再布下騙局。
檢警調查, star玩期貨欠債的賴彥妘,前年八月間經友人介紹認識在台北經營投顧公司的汪姓男子(三十八歲),得知汪是小富商,離婚又多金,交女友心切,遂設計博得汪好感。汪在美女當前毫無戒心下,將自己買賣期貨賺錢的事告知賴女。



賴女找上兩名男友,一為宜蘭縣某知名建設公司經理王胡俊、一為包商楊文欣串通,向汪男騙稱賴女是國泰建設蔡家私生女,也經營建設公司,邀汪投資。汪半年內陸續投資了一千三百萬元。 eyemoney


賴女食髓知味下再夥同王、楊和妹妹賴靜萱,打算在汪的身上再撈一票;四嫌在去年七月十七日,騙汪投資可分紅四百七十萬元,將汪騙到宜蘭,先在一家小吃部飲酒吃飯將汪灌醉,再帶往汽車旅館五花大綁,故布迷姦場景。


認乾媽騙得兩百萬元


等汪醒來,四人即藉口他「迷姦」賴女,將汪痛毆一頓,逼迫賠償;汪不得已先付四百五十萬元現金,並開立三千萬元借據與支票才被釋放,立即向警方報案抓人移送法辦。


檢察官李濠松開庭時,賴女竟向檢察官泣訴自己是被害人,表現楚楚可憐。檢警查出,賴女還曾以認乾媽方式詐騙一名在宜蘭市經營咖啡廳的婦人兩百萬元。

 


俏女削富商示意圖

 

 

 

1.賴彥妘設局削錢,以分紅為由,將汪男騙到宜蘭,和兩男友把汪灌醉,帶到汽車旅館。

 

 

2.三人將汪五花大綁,賴女則通知妹妹前來,等汪清醒時,佯稱汪迷姦賴女,逼拿四百五十萬元遮羞,並簽三千萬元借據、支票。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16/today-north16.htm



詐財又擄人 假千金重判17年6月 


先坑千餘萬 再勒贖

〔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宜蘭縣28歲女子 idea賴彥妘冒充某知名建設公司總經理的私生女,再以投資獲利為幌子,陸續向2名被害人詐騙1000多萬元;她還不知足,綑綁其中1名被害人勒贖400多萬元,宜蘭地方法院依擄人勒贖等罪,重判有期徒刑17年6個月。


判決書指出,賴彥妘在94年8月向友人林姓女子佯稱自己是某建設公司總經理的女兒,曾介紹多人投資獲利,進而遊說林女陸續「投資」200萬元,幾個月後,林女想解約,賴女卻以契約未到期為由拒絕,且支付了20萬元的「1年紅利」後避不見面,共詐得100多萬元。



同一時間,賴女又以相同手法詐騙汪姓男子,為了取信汪某,另外找了在宜蘭縣某建設公司任職的王胡俊共謀,帶著汪某到建設公司參觀,一起遊說汪某簽訂偽造的「投資管理契約書」,成功騙走被害人1300萬元。



沒想到賴女仍不知足,又夥同王胡俊、男友楊文欣、妹妹賴靜萱等人設下圈套,灌醉汪某後再以膠帶綁住四肢,藏匿在汽車旅館勒贖巨款;被害人依指示簽下480萬元支票,後來又簽下3000萬元借據及支票,才得以脫身。



由於star賴彥妘分別犯下連續行使偽造私文書、擄人勒贖等罪,法官共判處17年6個月有期徒刑,應執行17年4個月;另外王胡俊、楊文欣、賴靜萱等人,分別判處8年至7年6個月不等刑期。






16-1-004[此符號代表16劃姓氏,第一危險格局,案例4探索]

63年次生辰 +水命33歲
事件年:96年 -土 
     ▁ 
          〕 天格 17 金 
       賴16 
          〕 人格 25  土 ( 此名乃是-- 熊崎式4吉格局 )
       彥 9 
          〕 地格 16  土
       妘 7 
外格  08〔 
 金     ▁ 
▁▁▁▁▁▁▁▁▁▁▁▁▁ 
    總格 32  木


危險指數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最危險不利為5顆星,依序遞減]

上報指數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最容易上社會版為5顆星,依序遞減]

成功指數star [最能功成名就為5顆星,依序遞減]


star[此乃標準之土旺金銳木死之局,流年論特大凶年] star






star如果....... star


如果好好繼續安安份份努力勤奮的做護士,不知現在是否升官了否.... 敲碗


如果好好繼續安安份份努力勤奮的做儲蓄不玩期貨,不知現在是否銀行帳戶升到七位數了否.... eyemoney


如果好好繼續安安份份努力勤奮的好好做人不騙東騙西,不知現在是否能不擔心東窗事發好好安心的安安穩穩睡個好覺否.... z


如果..................


但若應用了上述[16.9.7]此等超級負向磁場之局,上述所有的[如果]都將是一種奢望!!!因為此等格局對人生僅有負向之影導而未有正向!!! crying



而上述主角年紀輕輕才33歲就背上了連續行使偽造私文書、擄人勒贖等罪,被判處17年6個月有期徒刑,應執行17年4個月;坐完牢都近50歲了,還有什麼人生可談呢~~ 頭昏眼花


star威哥要直言之—若是你或家人姓名格局為上述此等超級負向磁場之局,即使有其他老師保證你可那放一百個心,一千個心去應用上局你都絕不可掉以輕心的去應用上局啊!!!




rose Ps,此案例距離上例 [16-1-003] 上報時間僅差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