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亂源---姓名錯!錯!!錯!!!秋葉原無差別殺人事件---[6]
這名喪心病狂的男子舞著刀一陣亂砍,從教室後面一直追砍到講台前, 像一隻窮凶餓極的老鷹追趕著這群孩子滿屋子亂跑,可憐的孩子們躲閃不及,被砍得傷痕纍纍,揪心的哭聲  、淒慘的救命聲……  撕破了整個校園的恬靜。   

日本之亂源---姓名錯!錯!!錯!!!秋葉原無差別殺人事件---[6]

 

 

 

瘋狂殺手砍死8名學生 


http://news.eastday.com/epublish/gb/paper138/11/class013800009/hwz406974.htm

 

 

孩子們驚魂未定 

 

 

醫護人員在緊急施救

 

 

失去孩子的母親痛不欲生 

 

 

兇手被擒後學生們在操場集合

 

 

教師在清點人數 

http://news.eastday.com/epublish/gb/paper138/11/class013800009/hwz407152.htm

日本校園兇殺案:現場圖解

東方網6月9日消息:8日上午一名男子闖入日本大阪府池田市的一所小學揮刀砍刺  ,造成八名學生死亡和十五人受傷。  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在接受記者查詢時稱,目前尚未接到有華僑、華人子弟死傷的報告。

 

 

這是案發現場的地形圖解。 




http://news.eastday.com/epublish/gb/paper138/11/class013800023/hwz406977.htm

日本校園血案綜述



【2001年6月8日的大阪教育大學附設池田小學無差別殺人案8死15傷的宅間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方網6月8日消息:6月8日早晨10點左右,大阪池田郊區初夏的陽光格外明朗 ^_^ ,清新的空氣中挾著泥土的芬香  。坐落在綠樹叢蔭中的大阪教育大學附屬小學,時時飄出整齊劃一的、稚嫩的朗朗讀書聲,  引得路人忍不住駐足聆聽。 :)


突然,一名中年男子手持一柄15厘米長的大菜刀,一言不發地闖入校門,直奔教學樓,翻過走廊……


鮮血飛濺,教室傳出絕望的「救命」聲   


一個沉重的黑影突然嚴嚴實實地堵住了一年級教室的後門,  朗朗的讀書聲嘎然而止  ,有節奏跳動著的教鞭猛然間「」在了半空中。 


你是……」 老師話音未落,卻見明晃晃的大刀迎面劈來,老師重重地摔倒在地,鮮血飛濺到黑板、講台、學生的臉上……   


救命啊!救命!」 眼睜睜的看著老師倒在了血泊中, 而面前的持刀男子殺氣騰騰卻一言不語,這群6至8歲左右的學生頓時嚇得六神無主  ,有的孩子爬上窗台希望逃出教室,也有的學生躲到課桌底下、蜷縮在牆角根,甚至還有的學生驚嚇過度,坐在座位上撕聲哭喊著,不知所措…… 



這名喪心病狂的男子舞著刀一陣亂砍,從教室後面一直追砍到講台前, 像一隻窮凶餓極的老鷹追趕著這群孩子滿屋子亂跑,可憐的孩子們躲閃不及,被砍得傷痕纍纍,揪心的哭聲  、淒慘的救命聲……  撕破了整個校園的恬靜。   


在這次慘無人道的屠殺中,有2名學生當場被活活砍死  ,6名學生被送往醫院後搶救無效死亡  。另外至少還有18名學生、3名老師被砍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還有可能上升。  據當地警方透露,大部分受害學生是小學一、二年級的學生  ,他們的身體兩側和手臂有多處被砍傷。被害的學生中,有6人是剛上二年級的女學生。  


一名親眼目睹這場血腥屠殺的6年級女生後來回憶說  :「我們當時正在聽廣播通知,突然,校園裡響起淒慘的尖叫聲,震得課桌都好像要翻了,然後我就聽到樓下的教室傳來『快跑』……」 


有一名男生說:  「我看見有一個人在前面倒下,我還看見了血。」 

警方趕往現場制服歹徒,家長心急如焚將學校擠個水洩不通 


不多時,校園發生血腥屠殺的噩耗就傳遍了整個池田區,當局和當地民眾都大為震驚。  得到歹徒行兇的消息後,警方和消防人員火速趕往學校,經過一番周旋,終於制服了發狂的歹徒。地方當局緊急出動數量救護車和數架直升飛機前往學校救援。


學校的所有通道都擠滿了救護車,驚魂未定的孩子們  在警務人員的保護下哆哆嗦嗦地  走出教學樓,在操場集合,清點人數。


急瘋了的學生家長和急於知道事情真相的人們從四面八方蜂擁到學校,  但被維持秩序的警務人員擋在了校門口,校門頓時堵了個水洩不通。心急如焚的家長們不停地打手機,希望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安全。 


一名被堵在校門口的60歲老伯說:「我看見直升飛機滿天空飛,大街上一輛輛救護車呼嘯而過,直奔學校而去,我就知道出事了。」老人的孫女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據警方透露,被抓獲的歹徒名叫 宅間守(Mamoru Takuma),他在行兇時自己也受了傷,已被警方送往醫院。 宅間守曾在大阪的另一所小學任職,由於精神有問題,他一直在精神病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在質詢時發現,他行兇前至少服了10倍於正常劑量的鎮靜劑  ,並且已經語無倫次。 


資料來源:中國日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