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案例—姓名探討]— 001
一名男子疑因與妻子分居後情緒低落,竟選在元旦凌晨在租屋處 引爆瓦斯自殺 ,一聲轟然巨響, 男子與飼養的寵物被轟出十七樓的窗外摔落地面,當場腦漿四溢慘死,冷氣機也被強大的氣爆震落

 

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 [錯誤之命名公式vs自殺率案例探討]--1

 

 

 

關德禮引爆瓦斯自殺,其所養的白色波斯貓同遭炸出屋外死亡,蒐證人員在現場噴漆標記。

------ 蘋果日報連結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50102/1487960/applesearch/%E8%87%AA%E7%88%86%E7%93%A6%E6%96%AF%E4%BA%BA%E8%B2%93%E5%A2%9C17%E6%A8%93%E4%BA%A1

 

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 [錯誤之命名公式vs自殺率案例探討]

 

[自殺案例姓名探討]— 001 


中國人是相當健忘的,反正事不關己,新聞不過是看看就忘記了!!!威哥手中關於自殺案例之實證約有數千例,但若談起數年前之案例,威哥想讀者可能一點都想不起來吧,乾脆就從今年的1月之實證案例談起,威哥想讀者可能比較有映像吧!!! 




事件發生時間: 94.01.02 
事件發生地點: 台北縣三峽市

事件內容
:自爆瓦斯 人貓墜17樓亡
冷氣機震落對街
 
警衛誤以為車禍

------ 引載於蘋果日報連結網址


【汪碧治、蔡忠訓
台北報導】台北縣三峽鎮昨晨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名男子疑因與妻子分居後情緒低落,竟選在元旦凌晨在租屋處 引爆瓦斯自殺 ,一聲轟然巨響, 男子與飼養的寵物被轟出十七樓的窗外摔落地面,當場腦漿四溢慘死,冷氣機也被強大的氣爆震落,所幸沒有砸傷人車。 

分居妻子聞訊痛哭


警方調查,住在三峽復興路一棟大樓十七樓的馬來西亞籍男子關德禮
 (三十一歲),疑因與老婆分居後心情不佳,在元旦凌晨二時許,將大門由內反鎖後, 引爆家中兩桶瓦斯尋短,當場轟然一聲爆炸,強大的威力不僅將他和飼養的白色波斯貓,一起轟出房間從 十七樓 直接摔落地面當場死亡 ,連冷氣機也被震落到對街馬路上。


氣爆意外後,屋內家具凌亂不堪,天花板也被炸得變形扭曲,據大樓余姓警衛表示,聽到時還以為是出了車禍,探頭一看才發現一名男子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死者妻子高苑芷(二十六歲)聞訊後悲慟地嚎啕大哭,她供稱,丈夫生前酗酒且常發酒瘋對她打罵,結婚六年來經常爭吵,兩個月前她實在忍無可忍,便決定分居並申請家暴保護,雖然死者酒後曾向友人表示,因夫妻分居想要自殺,「
 沒想到他真的就走上絕路 。」


應求諮商疏導情緒 

警方根據現場研判,這起不幸應該是單純的自殺事件,沒有他殺嫌疑。兩性心理專家林萃芬則表示,由於 國人並不重視心理輔導,所以在情緒鬱卒無法宣洩的時候,經常會陷入以酒澆愁的惡性循環中,甚至會走上絕路 ,她也呼籲,有情緒問題應接受專業的心理諮商,進行心靈和情緒的疏導,引導患者走出生活與感情盲點。



64年次生辰
  ,31歲
事件年
:93 + <未過立春,93年之流年計>
     ▁ 
          〕 天格 20  
       關 19 
          〕 人格 34   
       德 15
          〕 地格 33   
       禮 18
外格  19〔 
         ▁ 
▁▁▁▁▁▁▁▁▁▁▁▁▁ 

    總格 52  木


[ 威哥前言已說
  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 關德禮31歲生辰天命為-水命,時行運於人格火,正逢天命之水相剋,93之流年水與天格水,外格水相挺形成強大之 41  試想你走在外面一次碰到4個你的仇家剋星,你會死不會死 ),而大運之早已呈現奄奄一息,根本無力招架這種強大的41的威力正逢特特大凶年 *故造此憾事!


呵呵
!!!自殺之案例實證威哥手中約有數千篇實證 ],自殺案例死法有很多種,不外乎是燒炭 ],[ 上吊 ],[ 跳樓 ],[ 跳河 ][ 服毒 ],[ 自裁 ],[ 開瓦斯 ][ 電擊 ],[ 撞車 ][ 舉槍 ]…….實在很多種!!!但上述之自殺方法開瓦斯氣爆兼跳樓 ]是死法中快雖快,但卻是很痛苦的 ]一種吧!!!

 

,離題了,此例威哥不是研究自殺之方法,而是望讀者細細去看過威哥分析之 自殺者之姓名格局 ,才是威哥所要論述之重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