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案例—姓名探討]— 012
二十五歲年輕有為的警官闖不過情關,舉槍自殺命危 !高雄縣警岡山分局負責新聞聯繫的巡官盧俊宇,難忍被女友拋棄的悲痛,留下遺書抱怨女友「 說斷就斷  隨後在分局陽台舉槍自盡,子彈貫穿腦部,目前陷入深度昏迷,醫師擔心即使救回性命,極有可能成為植物人。

台灣之亂源--姓名全錯了-- [錯誤之命名公式vs自殺率案例探討]

 

 

[自殺案例姓名探討]— 012 

中國人是相當健忘的,反正事不關己,新聞不過是看看就忘記了!!!威哥手中關於自殺案例之實證約有數千例,但若談起數年前之案例,威哥想讀者可能一點都想不起來吧,乾脆就從今年的1月之實證案例談起,威哥想讀者可能比較有映像吧!!!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1544779/IssueID/20050128

 

情困25歲警官 自轟腦袋
預告電郵附遺書 怨女友「說斷就斷」
 
------ 蘋果日報連結網址 


事件發生時間
94.01.28 
事件發生地點高雄


事件內容:情困25歲警官 自轟腦袋
預告電郵附遺書 怨女友「說斷就斷」
 


【林靜盛高雄報導】 二十五歲年輕有為的警官闖不過情關,舉槍自殺命危 !高雄縣警岡山分局負責新聞聯繫的巡官盧俊宇,難忍被女友拋棄的悲痛,留下遺書抱怨女友「 說斷就斷  隨後在分局陽台舉槍自盡,子彈貫穿腦部,目前陷入深度昏迷,醫師擔心即使救回性命,極有可能成為植物人。而這名警官自殺前,還透過電子郵件將遺書發給媒體,儘管《蘋果》記者收信後通知警方注意,卻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昏迷命危 


高縣警岡山分局二線一星巡官盧俊宇 與在銀行擔任行銷業務的女友結識數月,日前 因個性不和,女方要求分手,但盧用情極深無法自拔,萌生死意,昨晨零時三十七分發送一封主旨為「 盧巡官死亡 」的電子信給同仁與朋友,而由於盧平時負責與媒體聯繫,所有媒體都收到信。 


交代父母把車送女友 



給父母的遺書中,盧俊宇自陳 不是個孝順的兒子,非常愛父母與家人,但自己撐不下去了,請父母讓他解脫、原諒他 」,並抱怨女友「 感情這麼容易就丟棄,我好像被玩玩就丟了,她好殘忍,說斷就斷 」,雖然盧不能接受女友的絕情,卻仍要求父母把車子送給女友!留給女友的遺書則充滿悲傷與疑問,他感謝女友曾經愛過他,但怎麼「 連挽回的機會都不給,宛若判他死刑 」,「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後悔藥 !」「 死一死大概就能解脫吧 !」 


《蘋果》記者急電告知 


昨晨一時,《蘋果》記者打開電腦,赫見這二封遺書,透過管道緊急聯絡到在分局裡的張姓巡官,張發現盧在分局裡喝悶酒,就一直陪盧聊天,盧隨後昏睡,便將盧扶至三樓宿舍,等盧熟睡後才離去。四時許,張姓巡官再確認盧仍在床上才就寢。上午七時三十分盧醒來向警備隊領取警用九手槍,說要執行金融機構防搶勤務,未料卻登上分局頂樓陽台,朝自己頭部開槍,傳到樓下只剩輕微槍聲,同事不以為意;直到八時左右,分局同仁陸續發現盧發送的遺書,找到躺在血泊中的盧,送醫昏迷指數三,醫師擔心就算救回來,有可能變成植物人。 


盧俊宇 去年六月由連江縣警局調至岡山分局, 是長官眼中認真負責、自我要求極高的好巡官,只是個性較為沉默寡言,同仁都為盧的尋短感到惋 

現場共尋獲二枚彈殼 自殺現場盧坐在牆角,大量鮮血噴灑在盧的左側,且左側牆上有一疑似彈孔坑洞,加上盧慣用右手,依現場跡證顯示應是子彈右進左出,但醫院卻研判是左進右出,令警方十分納悶,同時現場尋獲二枚彈殼,顯示巡官當時共擊發二槍,是第幾槍打中自己,仍需進一步鑑識。


局內通報不及 配槍釀悲劇 


林錫淵高雄報導】高雄縣岡山分局警官盧俊宇為情舉槍自盡,縣警局副分局長陳書田感嘆: 很傻!實在很傻!以他的條件要再找一個女朋友並不困難,無奈感情放不下,過不了情關 !」未來縣警局會要求單位主管要多加強深入了解未婚警員的作息及交友情況,並強化心理諮詢輔導,以免悲劇再度發生
 
異常狀況禁領槍 陳書田說,盧巡官平常表現正常,看不出有任何異狀,單位主管也不知道他有輕生意念,昨天上午盧員是執行督導兼巡邏勤務,才會給予配槍,若知道盧員有自殺意圖,絕不會讓他領槍執勤。



陳書田指出,事實上基層警員出現一些異常狀況,警局都不會給予配槍值勤,如精神受到打擊者、行為舉止怪異者、經常出紕漏者,主要就是要事先預防意外狀況發生。義大醫院精神科主任陳泰瑞提醒,依目前醫學研究顯示,百分之九十八的自殺傷患,自殺前都會出現精神上的徵兆,因此發現親友有自殺傾向,應及早向專業輔導人員求助,甚至送進身心症病房,先使當事人離開促使他自殺的環境。 


自戕警腦死捐出4器官 


【林靜盛高雄報導】 高縣警岡山分局自戕巡官盧俊宇因傷勢嚴重,經醫院三日來的搶救仍未見好轉,昨醫院取得家屬同意,為盧進行二次腦死判定且皆成立,因盧俊宇曾做過骨髓配對,家屬因此依循遺願同意捐贈他的全身、遺愛人間。 



最多可讓5人重生 


義大醫院副院長陳翰容說明, 家屬原本依照習俗想保留眼角膜,幾經考慮後同意捐出眼角膜、心、肺、肝、腎等器官,不過經相關醫師檢視後,發現盧的眼角膜也因槍傷受損,最後捐出肺、肝、腎交台大醫院,心臟則是在高雄長庚進行移植,預計最多可給予五名患者新生命。 



盧的胞姊說,從小因為家境不好,爸媽都在外面工作,弟弟是她一手帶大的,一直到大學畢業,畢業後弟弟才獨立,弟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沒想到第一次放手,就走的這麼跌跌撞撞。


盧俊宇經義大醫院手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內觀察三天仍未見起色,且昏迷指數多保持在三,家屬經親友等撫慰後,昨天上午同意院方進行腦死判定,義大醫院進行二次腦死判定皆確認腦死,家屬因此含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
岡山分局長林獻堂表示,目前將盡力視家屬需求給予協助,並從優爭取相關撫恤。

 

 

http://ettoday.yam.com/2005/01/30/138-1748562.htm

 

------ 引載東森新聞連結網址


69年次生辰 + ,25(從新聞報導得知,確定出生年為 69.9.18 
事件年:93 + < 未過立春以93年計 >


      
          〕 天格17  
       盧 16 
          〕 人格 25   (此名乃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俊 09 
          〕 地格 15   
       宇 06 
外格  07 
          
▁▁▁▁▁▁▁▁▁▁▁▁▁ 
    總格 31   


威哥前言已說  命之人,名中不可有  >流年論特大凶年 

盧俊宇25歲生辰天命為+木命,時行運於人格土,正逢天命之木相剋,而流年之水又助凶天命之木,加強其力大剋大運之土,在含總格之木相挺已形成強大之 3剋其大運之 ] (試想你走在外面一次碰到3個你的仇家剋星,你會死不會死)!此年論特大凶年 ]!!!故鑄此憾事!!! 


前言威哥曾提及--- 


威哥要言姓名經吾派數十年之研究確實可證為後天影響之 重要關鍵因素 ],但若此重要關鍵因素 ]被某種極度嚴重錯誤之公式 ]所牽引,那其 所產生之嚴重後果絕對會超過你之想像 !!! 


現今社會發生之案例一件殘忍過一件,青少年之問題,單親之問題…….!!!實在是一件嚴重過一件,威哥能跟你確定 真的是姓名全錯了所造成之影響 !!!但至於你信與不信威哥就沒辦法影響你了!!! 


相信讀者觀威哥所列舉之案例應該心有所感吧!!!且上述列舉之案例再再顯示出熊崎氏4吉殺人公式 ]殘害台灣人有多凶!!!而此套理論日本早於 80年代 就已 屏棄不用之理論 現在竟 成為台灣取名之主流 ,但讀者們你們知道 此公式格局害死多少的台灣人嗎!!!絕不能因為你個人到底是否真正了解姓名之真諦,而就說改名無用論這是極不負責任的說法! 


威哥還要言,無論你是從哪個方面角度研究姓名學,若真正發現 某些命名公式明明就已經出了很大之問題 ,卻依舊告知命主---[ 改名無用,將錯就錯,發揮錯的極限 ],不亦是明知山有虎,偏叫人往虎山行!!!]若因你之言使他人之後天運程受到剋害,甚至發生意外短命,那這位老師身上 將會背負沉重的因果債,此世未報,下世必現


[
相對的,明知此套公式出了很大之問題,卻依舊以此套公式為他人命名改名那這位老師身上將會背負更沉重的因果債此世未報,下世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