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教室--初級篇
姓名.運程篇<3>
姓名及命名最主要的關鍵乃姓名中財運的等級,它可看出職業的高低及事業的成敗、錢財可以代表一個人的身份與社會地位,能左右一個人的事業成敗,及家庭盛衰等強烈作用

        

 

姓名.運程篇<3>

 

姓名及命名最主要的關鍵乃姓名中財運的等級,它可看出職業的高低及事業的成敗、錢財可以代表一個人的身份與社會地位,能左右一個人的事業成敗,及家庭盛衰等強烈作用。姓名數運鑑定運程好壞,必須先把財運及事業運的旺衰虛實劃分清楚,其次再推算天命五行,對照每格大運的生剋制化,就可知其人歲運的吉凶及事業的成敗。錢財為養命之源,也是事業的根本,因此在這工商社會裡命名鑑名應以財運為第一要素

 

若姓名中之財運及事業運不幸被沖剋,其人雖有才華,縱其一生奮鬥,最後還是枉費心機,必定勞命傷財,事業失敗,一生難得成功若不知防守,損失慘重縱使能有一時的風光,事業似乎有所成就,那也不過是一個空殼子,有的債務已經超過財產,更有些行業利潤的收入不夠利息之支付,其人最後必定陷入倒債失敗的命運,而自己仍不知其所以然。

 

天命五行與後天姓名中,陰陽五行的作用及數理,於姓名中之三才五格陰陽五行生剋制化相乘相侮的配合,必須互相參研,判斷才能準確無誤,宇宙只要賜給您一點點順應之氣,就足夠您費盡一生的之血,人類都受著無形力量支配命運,但卻有很多人不相信這股力量存在,而視為偶發的事變。

 

六十多年來國內荒謬姓名學家,僅懂得基本理論之皮毛,既用斷章取義之膚淺命名法,任意為他人命名、改名,其錯誤之理論,嚴重影響到善良百姓蒼生之福祉。數十年來曾有多少萬人照其錯誤的理論公式取名、改名而運程遭受到剋害,使家破人亡之苦難者不計其數,但至今仍不知所以然?

 

因此國人也成為日本熊崎式的間接受害者、犧牲者,真是痛心,這些都是天下為人父母者,需要謹慎思考的最好例證。改名效果有,否之問題,迄今仍為世人所疑,但既詳細明瞭姓名是由為數理的靈動而顯示吉凶,數理在宇宙間無時不在靈動,若一旦數之靈動停止時,則宇宙陷於混沌停止狀態,固良名致吉祥,為成功之本,自然招來幸福,所以本名欠佳者,將其配合先天八字天命五行之靈氣,及早將凶名更改為良名。

 

改名者身分證能改則為最佳,若真不能改將對後續轉運有些許影響,因真正轉變命運之訣竅,乃是親朋好友及周圍的人呼喚之偏名,及本人書寫簽名、名片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