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的熊崎式4吉格局-[ 16.9.7 ]--- 2
這個集團偷遍全台,一年半內犯案多達五百多起,連內政部長余政憲去年失竊的朋馳轎車,都是他們所為。  其中主嫌 吳信成還因技術高超,數度被聘往日本  教導「名車偷竊術」。 

好恐怖的熊崎式4吉格局-[ 16.9.7 ]--- 2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0905/328719/applesearch/%E7%AB%8A%E9%83%A8%E9%95%B7%E8%BB%8A%E7%A5%9E%E5%81%B7%E8%90%BD%E7%B6%B2


---引載於頻果日報

 

 

余政憲所有,由夫人鄭貴蓮(見圖)用來接送小孩上、下學的朋馳車,曾被歹徒擄車勒贖八萬元。資料照片 

---圖片引載於頻果日報

 

 

吳信成偷車技術高超,曾被日本竊車集團請到日本「技術交流」  。馮亞倫攝 

---圖片引載於頻果日報


事件發生時間: 2003/09/05  [此案例發生時間與上例僅相隔八天] 
事件發生地點:高雄市


事件內容: 竊部長車神偷落網
兩分鐘一輛 曾赴日授徒
 



【林錫淵、馮亞倫╱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昨天破獲擄車擄勒集團,逮捕四名嫌犯。警方清查發現,這個集團偷遍全台,一年半內犯案多達五百多起,連內政部長余政憲去年失竊的朋馳轎車,都是他們所為。  其中主嫌 吳信成還因技術高超,數度被聘往日本  教導「名車偷竊術」。 



偷遍全台


警方指出,該集團首腦 吳信成(有公共危險、竊盜、毒品前科)才二十六歲,竊車技巧卻已達「國際水準」  ,主要是受到台中一名「祖師爺級」的葉姓男子教導,加上他勤於鑽研,還買書自習,四年下來技術已十分純熟,只要利用一把丁字扳手,挑準某個特殊角度,一分鐘就能撬開車門  ,名車立即到手,若超過二分鐘還沒偷上手,立即放棄離去。


白天犯案得手千萬 


由於吳嫌的技術已達「專業級」  ,連續多次被指派到日本與當地竊車集團「技術合作」  ,在日本專偷保時捷、藍寶堅尼等名貴跑車,再交由當地竊車集團變賣,不過因為都沒有失手,警方偵訊這部分,他一概否認,但認識吳嫌的人私下透露:「他絕對有這項技術,甚至還傳授不少技巧給同夥,稍早被捕的范欽樊偷車集團就是他所教出來的。」


高雄市刑大偵四隊是在去年元月中旬,破獲以男子范欽樊為首的擄車勒贖集團,當時僅綽號「黑皮仔」的 潘建宏(二十八歲)在逃,潘因單獨一人難犯案,乃找友人 盧建銘(二十五歲,有竊盜、毒品前科,現為妨害兵役、竊盜、賭博三案通緝中)共組竊車集團。


當時盧嫌已與 吳信成、 曾泓欽(二十五歲,有竊盜、毒品前科)等人另組擄車勒贖集團,並由吳擔任首腦,兩集團因此合併,大膽到利用白天犯案,行竊全台,平均每天都竊取二至三部轎車,並以雙B(寶馬、朋馳)及裕隆Cefiro車系為主,得手後向車主恐嚇二萬至八萬元不等金錢。 從去年開始至今犯下五百多起案件,獲利達千萬元以上。 


曾對辦案警員嗆聲 


不過這個行徑囂張的擄車勒贖集團終於「踢到鐵板」,去年二月十九日竟偷到內政部長余政憲的朋馳轎車,勒索八萬元,甚至還跟接手辦案的警方「嗆聲」  ,但一年後還是栽在警方手上。余政憲昨天得知警方偵破此案,除肯定警方用心,也指示警政署將竊車勒贖案列為重點工作。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5&art_id=328726

---引載於頻果日報

余政憲座車一天內尋回


特別待遇

【突發中心╱高雄報導】余政憲的朋馳車去年二月遭竊,車子隔天就尋獲,警方「超高效率」找車  ,讓許多愛車遭竊,卻遲遲無法尋回的民眾徒呼負負  ,如今潘、盧兩嫌到案,澄清警方與歹徒妥協的傳言,但因破案晚了一年多,受害者還是增加不少,兩者比較起來,猶如天壤之別。


歹徒自動降價六萬元 


去年二月十九日余政憲所有的墨綠色朋馳車,在高雄市區遭竊,歹徒以電話勒索司機八萬元。當時偵四隊長羅一奎與歹徒對話,羅表明身分,要對方還車,歹徒發現警方接手,竟還說:  「不然打折,兩萬元成交。」


羅一奎反譏:  「不要說兩萬,連兩百元都不可能給你,你有本事就繼續犯案,不要讓我捉到」。 


歹徒想想,決定把車子交還,便又撥了電話給司機,透露車子停放地點,警方趕到取回車子,不到二十四小時就找回余政憲的座車。只是,其他愛車失竊者,可就沒有這樣好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3/new/sep/5/today-so2.htm

---引載於自由時報

擄余政憲車 偷車集團栽了 


〔記者黃建華、朱有鈴╱綜合報導〕高市警方昨天宣布偵破涉嫌去年五月偷走內政部長余政憲家的賓士座車的竊車勒贖集團,逮捕分屬兩個集團的 潘建宏、 吳信成等四名嫌犯;兩夥成員一年來竊車勒贖高達三百輛以上,獲利數千萬元。


  其中,竊嫌吳信成出手闊綽、玩車成痴,常以高級保時捷、賓士車代步,今年七月十三日甚至專程遠赴日本偷竊藍寶堅尼、保時捷高級跑車走私回台灣,  八月廿日吳信成返台時在小港機場被捕,但他否認犯案,經檢察官聲押獲准,全案正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內政部長余政憲昨晚對於高市警方鍥而不捨偵辦表示肯定  ;妻子鄭貴蓮也指出,樂見歹徒被繩之以法,也希望能因此產生嚇阻作用,讓犯罪者不要心存僥倖。


  余政憲家所有的賓士座車,車主登記為夫人立委鄭貴蓮,去年五月間在高雄地區失竊,偷車賊竟大膽打電話到余政憲家中要求付款贖車,高市警方據報後由刑大偵四隊長羅一奎親自坐鎮指揮,並與竊賊在電話中斡旋,後來在未交付贖款的情況下,竊賊知難而退,座車三天內就歸還。

  儘管如此,偵四隊仍積極偵辦,警方佈線追查,發現嫌犯 潘建宏(廿八歲)、 盧建銘(廿五歲)、吳信成(廿六歲)、 曾泓欽(廿五歲)等四人原本是同一竊車勒贖集團,後來分道揚鑣,各自犯案。


  經過長期監聽,警方發現潘建宏與盧建銘每天早上十一時至下午四時竊車,平均每天竊取二至三輛日產CEFIRO轎車,向被害人恐嚇兩萬元至四萬元不等贖金,被害人把錢匯入人頭帳戶,由盧嫌提領朋分花用,涉案數十起。


  警方根據潘、盧兩人的通聯紀錄、人頭帳戶及提款機照片後,認定去年余政憲賓士車子被竊案,潘、盧涉有重嫌,於是將兩人緝捕到案。


  至於另一竊車勒贖集團成員吳信成與曾泓欽,則涉嫌與在逃「雄仔」等人共組竊車勒贖集團,從九十年初開始在各地犯案,因行蹤飄忽不定,警方很難掌控。


  警方根據被害人提供的資料,逐一鎖定竊車勒贖集團的做案方式及落腳範圍,再鎖定他們的通聯方式,逮捕曾泓欽後,初步可以確定涉案逾三百起,犯案所得達數千萬元。 




64年次生辰 -水 命,28歲  [此案例之16.9.7發生時間與上例僅相隔八天] 
事件年:92年 -木 
   ▁ 
          〕 天格17 
       潘 16 
          〕 人格 25    此名 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建 09
          〕 地格 16   
       宏 07
外格  08〔 
       ▁ 
▁▁▁▁▁▁▁▁▁▁▁▁▁ 
    總格 32   



潘建宏28歲生辰天命為-水命,時行運於人格土 ,正反沖天命之水,而天命之水又反洩流年之木加強其力大剋行運之土呈現剋洩交替之象, 正逢* 大凶年*故造此憾事 




   ▁ 
          〕 天格17 金
       盧 16 
          〕 人格 25    此名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建 09
          〕 地格 23   
       銘 14
外格  15
 土      ▁ 
▁▁▁▁▁▁▁▁▁▁▁▁▁ 
    總格 39   




   ▁ 
          〕 天格08 
       吳 07 
          〕 人格 16    此名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信 09
          〕 地格 16   
       成 07
外格  08〔 
       ▁ 
▁▁▁▁▁▁▁▁▁▁▁▁▁ 
    總格 23   





   ▁ 
          〕 天格13 
       曾 12 
          〕 人格 21    此名依舊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泓 09
          〕 地格 21   
       欽 12
外格  13〔 
       ▁ 
▁▁▁▁▁▁▁▁▁▁▁▁▁ 
    總格 33  







 八十一靈動數-----吉數之迷失!!!!!!! 


台灣目前社會治安之亂象,其實對現在的台灣人根本是個已知又無可奈何之事實!!! 


而每天早上只要一翻開報紙  ,各種血淋淋的社會案件再再的顯示在我們的眼簾之中  ,青少年只是一句話  ,一個眼神不爽  就招呼一群人動刀動槍,殘忍度以 殺人不眨眼  形容也不過份,而少女因為虛榮心作祟,援交這個新新名辭可能四,五年級的還不甚了解的行為,她們早已行之有年!!! 



集體詐騙,集體吸毒,集體飆車,集體超商搶劫,青少年集體當街砍人,開槍,甚至集體燒炭……早早已佔據了大部分的社會版面了!!! 


而上述之集團式擄車勒贖的犯罪更是稀鬆平常  ,正常是幾乎上不了檯面,也佔不到報紙版面的,而上篇卻是大大佔據了各報之頭版也被炒作一段時間,因為這個擄車勒贖的犯罪集團居然偷到了掌管台灣治安[內政部長]的車  ,甚至當已知是偷到內政部長的坐車還不願放過的說  --不然打折,兩萬元成交,真是膽子大上了天!!!  


但細觀上文可知,這個集團式擄車勒贖的犯罪團體成員, 不僅技術高超  ,還數度的被聘往日本教導名車偷竊術,甚至該集團首腦 吳信成(有公共危險、竊盜、毒品前科)才二十六歲,竊車技巧就已達「國際水準」  ,只要利用一把丁字扳手,挑準某個特殊角度,一分鐘就能撬開破解如保時捷、藍寶堅尼等這種上千萬級的名貴跑車保全  ,更是讓這些國際級的汽車大廠直呼真是不可思議!!!  


而上述案例之四人並非親兄弟,當然是四個來自不同的家庭之青年  ,但從格局與用字觀來,又是很清楚的看出皆是按照某種特定之命名公式所命之名  ,或根本就是經由姓名學老師所命之名 而理論上他們應該成為社會之棟樑精英,但結果卻呈現 180度的反向結果!!!  反成社會之毒瘤,年紀輕輕就已經有[另類的國際級之水準 !!!真不敢想像當他們出獄後,還會做出何種[驚天動地]的大事!!!! 



 PS;若以正常未經老師命名下(且未看書之原則下),父母隨興命名,姓名排列要出現4格皆吉數且三才又相生之比例約為 1/3000(當然這也是為什麼社會上的成功者皆帶有凶數之原因所在),若以上例四人出事於同一案例中,姓名又要出現4吉數,且三才又相生之比例那至少是1/12000!!!之機率 


(理論上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但現在於威哥之統計實証中已成常態)! 



這亦是威哥為何口口聲聲說 嚴重錯誤之命名公式成為台灣之亂源之所在啊!!! 


當然的上述之嚴重錯誤之命名公式所指的當然是[熊崎式4吉姓名學],還有的就是幾乎台灣家家戶戶皆有之[農民曆]內頁中之[姓名,商店字號字劃之八十一吉凶數]之錯用所害!!! 



下文威哥將比較深入的去探索[農民曆]內頁中之[姓名,商店字號字劃之八十一吉凶數]之錯用所造成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