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時事探討
首頁 > 最新時事探討
【洋娃娃童屍案】
2019-12-16

[洋娃娃童屍案]---圖片引載於頻果日報

連結網址 

事件發生時間: 2014年01月29日 
事件發生地點: 雲林縣

 

 

事件內容: 洋娃娃童屍 母男友虐殺
2歲尿床被毒打到死 冷血男落網

 

【綜合報導】雲林縣元長水圳上月底發現的「洋娃娃」女童命案昨偵破。女童的母親前天向警方自首,指同居人李易哲因不滿她兩歲女兒尿床,不但毒打女兒,還不顧寒流天冷,把女兒拖到浴室淋冷水,虐死女兒,裝入提袋棄屍水圳;她搶救不及才無奈封口,但連日睡夢中常聽見女兒哭喊 crying 「媽媽救我,媽媽抱!」良心不安供出實情。警方昨逮捕李男依殺人、棄屍罪嫌移送檢方聲押獲准,並釐清女童母親是否涉案。

 

警方表示, idea 李易哲(二十三歲)前天在雲林縣虎尾鎮一家網咖被逮捕,他坦承殺害女童,丟進大排前曾貼女童胸口聽,確定沒心跳才棄屍,還合掌參拜一下才離開;李並供稱棄屍經女童母親王慧瑩(二十歲)同意,但王女否認


13℃寒天淋冷水 冷 


警方調查,去年十二月底有民眾在雲林元長鄉一處水圳發現漂浮著一具身穿紅色洋裝的洋娃娃,不料等水退去才驚見是女童屍體 冷汗 。法醫解剖發現是死後落水,有他殺嫌疑,但因一直沒人指認女童身分,案情陷入膠著。


前天住嘉義縣的女子王慧瑩由丈夫陪同向警方自首,指稱洋娃娃女童屍是她兩歲女兒 idea 吳品潔,遭同居人李易哲殺害棄屍。警方調查,王女是有夫之婦,去年十月在網咖上班認識同事李易哲,竟帶著女兒離家,與李男在雲林縣虎尾一處大樓同居。 


star 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凌晨,李男回家睡覺,發現女童尿床,氣得把女童拉起來毒打,再把只穿一條內褲的女童拖到浴室毆打,並用蓮蓬頭冷水淋女童,還抓狂對女童說: grrr 「妳就這麼想死,我就送妳見閻王。」當天寒流來襲,雲林只有攝氏十三度。

母因劈腿懼聲張

當時已睡著王女被女兒哭聲吵醒,急得拍打浴室門叫:「別再打妹妹了!」但李男反鎖門不罷手,等李男把女童抱出時,女童奄奄一息,王女連忙幫女童換衣服要送醫,但李男恐嚇:「你老公會知道我們在哪裡。」之後女童就沒氣息,李男便將女童裝入棉被提袋,載往水圳棄屍。 


夢到女兒才吐實


事後王女一直夢到女兒,良心不安,前天才告訴丈夫女兒死訊,由丈夫陪同向警自首。王女丈夫自責說:「應該把女兒留在身邊,全是那個禽獸害的。」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說,年輕媽媽常認為孩子跟在自己身邊才安全,卻沒考量新對象是否接納,甚至有人為了愛情,把孩子當貢品,造成小孩被侵害或施虐,衍生憾事。 


女童遭虐死示意圖

1. 李男發現女童尿床,氣得毒打女童,拖到浴室用冷水淋她,王女急得拍打門。

 

2. 李男虐死女童後,屍體裝袋,載往虎尾一處大排(圖)棄屍。



雲林洋娃娃命案事件簿

◎ 2013/10/31 女童母親王女和丈夫感情不睦,王女帶著女童和網咖同事李易哲在虎尾租屋同居。

◎2013/12/24 李男睡覺時發現女童尿床,怒將女童拖到浴室裡毆打,還用蓮蓬頭冷水淋她虐死,再將童屍裝袋丟棄大排。

◎2013/12/30 女童屍體漂流到10公里外元長大圳,被民眾發現一度以為是丟棄的洋娃娃,仔細察看才驚覺是童屍而報警。

◎2014/01 檢警相驗女童疑是死後落水,有他殺嫌疑,但一直查不出女童身分。

◎2014/01/27 王女良心不安,告訴丈夫女兒死訊,才由丈夫陪同向警方自首;警方逮捕李男。

資料來源:雲林、嘉義警方



http://news.singtao.ca/vancouver/2014-01-29/taiwan1390983584d4897349.html

嫩媽不堪良心譴責舉報 情夫虐死尿床3歲娃 女兒託夢索抱

[2014-01-29]


可憐的3歲女童,竟在天寒地凍的夜晚被剝光衣服罰站,再當頭噴灑冷水,被凌虐10多分鐘後,女童終被凍僵,不支倒地,在母親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 dontknow dontknow dontknow

去年12月27日發生的嘉南大圳「洋娃娃命案」28日偵破,生母因「女兒託夢向我索抱」而不堪良心譴責,27日報警指控同居男友李易哲,只因女童尿床,就虐死她。李嫌落網一臉冷漠, whatever 檢方復訊後聲押獲准。



自稱受控趁機掙脫的王慧瑩,27日晚上從虎尾科技大學附近打電話向住嘉義市的丈夫 idea 吳崇豪求救,吳某飛車前往接應離家3個月的妻子,王婦泣訴女兒被害死了,近日常夢見女兒穿紅衣服來找她,十分害怕!吳某大驚失色,陪妻向嘉義市警方報案,警方連夜到雲林虎尾中正路一家網咖逮捕李易哲。


警方去年12月29日獲報,山內村農路大圳內有一具女幼童屍體,經相驗女童並非自然死亡,雲嘉警方展開調查。


《中國時報》報道,警方調查發現,20歲的王女與26歲大學肄業的吳男於去年10月間吵架,負氣帶女兒離家出走,和相識月餘的網咖同事23歲 idea 李易哲到虎尾租屋同居。


11月初吳男獲知,控告王、李兩人通姦。


王女3人同住窄小公寓,共睡一張床,李男因沒錢花又沉迷網咖,動輒對女童拳打腳踢、用鞋帶綁女童雙手於木頭柱子罰站,女童驚慌、哭鬧不安。


去年12月24日凌晨3時多,李嫌自網咖返回住處,看到女童佔他床位熟睡又尿床,他暴怒起來,竟將女童抓進浴室,反鎖門,以鞋帶綑綁女童雙手,毆打她,她驚嚇得哭不停,李嫌竟罵 grrr 「你那麼想死,我送你去見閻王!


接著持續凌虐,直到女童全身癱軟,抱出冰冷的女童丟給王女,並說 whatever 「見你女兒最後一面」,凍得半死的女童苟延殘喘兩口氣後,就活生生在母親面前嚥最後一口氣。 dontknow


棄屍放水流 漂10公里


李嫌將女童屍體裝入裝棉被的透明塑膠袋裏,凌晨4時多騎機車載到虎尾博愛路尾寮橋丟棄灌溉大排,漂流了10公里,一度還被誤為洋娃娃。


王女供稱,李嫌反鎖浴室虐打女兒時,她拍打敲門苦求李嫌住手,後來又哀求將女兒送醫,李嫌冷酷回答以 無言第一沒錢,第二送去也太晚了」,只是抽煙,等女童心跳停止。


王女希望將女兒火化,但李嫌逕自載出棄屍,她想報警,但自與李嫌同居後就被沒收手機、控制行動,直到27日晚李嫌不在,趕緊向丈夫求助。


檢聲押李易哲獲准

李嫌於警訊坦承虐打女童,但辯稱有對女童做CPR急救,且過程王女都知情。王女因情緒激動,28日上午警訊後血壓降低,身體不適,送醫住院治療觀察。


雲林地檢署表示,李嫌有竊盜前科,外表看起來斯文沉默,沒想到竟如此狠心,28日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至於女童母親是否涉案,將進一步釐清。



兇嫌

_________事件流年:102 -水
78年次

 

生辰天命: -木 23

star【上名乃是熊崎氏四吉格局】 star 

star【木命之人名中不可有土,流年為剋洩相沖,論大凶年】 star


危險指數: star star star star [最危險不利為5顆星,依序遞減]

上報指數: star star star star [最容易上社會版為5顆星,依序遞減]

成功指數: star [最能功成名就為5顆星,依序遞減]



被害人

_________事件流年:102 -水
100年次
生辰天命: -木 2

 

star【上名還是熊崎氏四吉格局】 star 

star【木命之人名中不可有土,此乃標準之土旺金銳木死之局,流年為助凶三剋一論特大凶年】 star


危險指數: star star star star [最危險不利為5顆星,依序遞減]

上報指數: star star star star [最容易上社會版為5顆星,依序遞減]

成功指數: star [最能功成名就為5顆星,依序遞減]


被害人家屬

_________事件流年:102 -水
76年次

生辰天命: -火 26
 

star【上名又是熊崎氏四吉格局】 star 

star【火命之人名中不可有金,此乃標準之土旺金銳木死之局,流年為連環大剋論特大凶年】 star

危險指數: star star star [最危險不利為5顆星,依序遞減]

上報指數: star star star [最容易上社會版為5顆星,依序遞減]

成功指數: star [最能功成名就為5顆星,依序遞減]

 

 

 

 

 

 

 

star 【洋娃娃童屍案】 star 

看看上述的那三個姓名,從加害人,被害人與被害人家屬,你沒看錯,又全是吉吉吉吉的熊崎氏4吉公式所命的名!!!orz 
orz orz 


就眼見為憑的結果論,這三位照著熊崎氏吉吉吉吉4吉公式所命之名都沒有好的下場與結果~~ 
dontknow


idea 被害人才兩歲就被淒慘的虐死還被棄屍屬第一慘

idea 加害人兇嫌,年紀輕輕就背上殺人棄屍案,不是死刑也是無期徒刑屬第二慘

idea 被害人家屬因為這個案子賠了老婆還賠上女兒的寶貴生命屬第三慘


也就是通通都是被熊崎氏4吉公式害到淒淒慘慘 三條線 ,而再看看三人的負向星號加起來就高達22顆星 wow ,有此淒淒慘慘的結果也不令人意外!!!


威哥於此還是奉勸還在用熊崎氏4吉公式為他人取名的老師,趕快停手吧!!! no 因果債是很難還得了!!! 冷汗 幫上述三人取名的老師絕對要償還這三人的因果債 hmmm


此案例當然不可能再用巧合二字帶過,因為上述出事的三個相同七劃的姓名格局,威哥早在數年前就已打表完成,目前僅是按表對應 讀書 ,當然的危險指數與上報指數都表列如下,有興趣者可進入應證一下!!! 看過來 
讀書 

 

熊崎氏超危險格局統計 看過來 

7劃姓氏—李易哲,吳品潔,吳崇豪三名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