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的熊崎式4吉格局-[ 16.9.7 ]
台灣之亂源-[ 姓名全錯了 ]-真功夫展現!!! 



~~ 好恐怖的熊崎式4吉格局-[ 16.9.7 ]看完下列新聞你還敢說姓名與人無關麼?!!! ~~  

好恐怖的熊崎式4吉格局-[ 16.9.7 ]--- 1

 

台灣之亂源-[ 姓名全錯了 ]-真功夫展現!!! 




~~ 好恐怖的熊崎式4吉格局-[ 16.9.7 ]看完下列新聞你還敢說姓名與人無關麼?!!! ~~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0825/300059/applesearch/%E6%92%9E%E6%AD%BB%E5%A5%B3%E7%AB%A5%E6%B5%AA%E5%AD%90%E8%87%AA%E6%AE%BA%E4%BA%A1


---引載於頻果日報

 

 

---圖片引載於頻果日報





事件發生時間: 2003/08/25 
事件發生地點:彰化名間鄉

事件內容: 撞死女童浪子自殺亡
戒毒成功重生 車禍粉碎美夢
 




孫英哲╱彰化報導】 曾因毒癮難自拔,強逼自己勒戒的回頭浪子   陳俊志 , 在戒毒成功後,剛還清十八萬元勒戒費用,希望努力工作讓對他徹底失望的媽媽、離婚帶走三個小孩的太太,能重回他身邊  。 

不幸事與願違  , 前晚他在彰化縣田中鎮竟開車將張春賢母女撞成一死一重傷  ;他肇事後打電話向媽媽告別說 :  「 媽,我撞死人,我要走了 。」 深夜隨即登上名間鄉松柏嶺 , 在涼亭喝下農藥,結束了一生。   



而被撞的張春賢母女,三歲的女兒  蕭炘媺 前天深夜已傷重不治,張春賢顱內出血及腎臟破裂,仍在搶救中。 


抱受害人呆立現場 


警方指出,  陳俊志 (三十歲、南投人, 有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前科 ),於煙毒勒戒所勒戒成功, 剛在南投縣找到一個臨時的茶工工作 ,前晚七時多他下了工,想到彰化縣找朋友聊天解悶,向堂弟李志思借了輛小貨車,開車出門,大約兩小時後結束與友人會面,晚上九時左右由彰化縣田中鎮山腳路返回南投縣名間鄉住處。


陳俊志一個人開著車  , 行經沒有路燈一片漆黑的彰化縣山腳路五段時,他的車子側面後視鏡先輕微擦撞一名路人,但他未查覺,車子也未減速 。 被撞路人開口大罵時  ,陳俊志回頭查看 ,突然「  」  一聲, 他的車子竟撞上從山腳路五段六十一巷,共乘機車出來的張春賢母女  ,陳俊志的小貨車撞到電線桿後停住,這時張春賢母女已連人帶車被彈飛到對向車道旁。  


 陳俊志 立即下車查看張春賢、蕭炘媺母女傷勢,抱起倒在血泊中的蕭炘媺,呆立現場  ,附近民眾立刻報警,陳俊志及張春賢母女等三人一同被送往田中鎮仁和醫院急救,到院後,傷勢輕微的陳俊志待在急診室,等候醫院通知張春賢母女的受傷狀況  。警方說, 陳俊志接到醫院通知女童蕭炘媺可能傷重不治時,沒到派出所做筆錄,立即離開醫院。 



與母訣別 自殺前曾向母告別 


警方調查,  陳俊志 離開醫院後,一個人慢慢走到田中火車站附近,打電話  給借他小貨車的堂弟李志思說:「 我撞到人,我要喝農藥自殺,我沒辦法處理車禍,我對不起你及家人 。」打完電話, 陳俊志即搭計程車回名間鄉家中,他打電話吵醒沈睡中的媽媽說  :「 媽,我撞死人,我要走了 !」 隨即拿了一包農用萬靈殺蟲劑及一杯飲料,走到名間鄉松柏嶺 茶園的涼亭內,將殺蟲劑混合飲料一口喝下,結束了生命 。   


女童母親未脫險境 

正在急救的張春賢與丈夫蕭炎圖育有兩子兩女,車禍身亡的  蕭炘媺 是么女,家中務農,經濟狀況中等。 


蕭炎圖指出,目前他們全部心思都放在料理蕭炘媺後事,並希望張春賢化險為夷,至於車禍賠償一事,他說,雖然陳俊志已死,但他的家人應主動來協調。

蕭炎圖表示,目擊者向警方指稱  , 車禍發生後,陳俊志抱著蕭炘媺呆立現場  ,未立即報警  ,因此,他認為愛女是延誤送醫才不治。

而張春賢母女的家屬得知肇事的  陳俊志 服毒自殺後,心中五味雜陳。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昨天下午率法醫相驗後,確定  蕭炘媺 的死因為顱內及腹腔大量出血,由於肇事的陳俊志已服毒身亡,檢方強調,在車禍賠償上,蕭炘媺的家人除可獲得汽車強制險的理賠,並與肇事者家屬協調賠償外,也可透過犯罪被害人補償法的規定尋求相關救濟。



工作還債 母仍不諒解
永難彌補 


從小就是親友口中「 頭痛人物 」  的  陳俊志 , 在經歷吸毒、離婚、勒戒後,新生活正準備要開始,竟因開車撞死人,選擇服毒自殺結束生命,結局令人遺憾。   



太太帶三名小孩離家 


在名間茶鄉長大的  陳俊志 , 是么兒,家境富裕  ,父母從小嬌生慣養  ,導致他逞兇鬥狠,成為村裡頭痛人物  , 婚後陳俊志仍遊手好閒;三年前他染上毒癮,家人徹底失望,也斷絕他的經濟 。不過轄區派出所警員謝傳約說:「 陳俊志出獄後是有比較乖 。」 


 陳俊志 因吸毒被強制勒戒, 太太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將三名小孩帶回南投娘家,太太娘家經濟狀況不錯,三個小孩生活應不會有問題 ,只是離婚後,雙方即不往來。 陳俊志出獄後痛改前非,連向親戚借來的勒戒費十七、八萬元,都靠自己當茶工還清   ,八月初, 陳俊志 還抱怨母親不諒解他已改過。


「 陳俊志只要來找我,就是要借錢 。」  陳俊志的叔叔陳耀輝對姪子自殺,頻頻搖頭說  ,「 志仔 」以前吸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出獄後雖有改變,不過沒錢還是喜歡喝酒,只是沒有再碰毒 ,但是茶葉近幾年不景氣,茶工工錢微薄。


陳耀輝說,  陳俊志 父親死後雖留下一些田產,但 陳俊志母親因對這個小兒子很失望  ,他們母子關係很差  ,平時幾乎不講話,自從陳俊志吸毒後,只要「 志仔 」再闖禍,他絕不再幫忙,有一次「 志仔 」」因為缺錢花用,回家向母親伸手,陳俊志母親乾脆跑到台中陳俊志的大哥家中住。



母:不要再傷害我們 


陳耀輝印象中,還有一次  陳俊志 騎機車和人擦撞,回家向父親要三千元賠給對方,結果被臭罵一頓  ,跑來向他求救,他出面處理後被陳俊志的父親知道,連他都被怪罪, 這次闖出大禍,絕對是沒有能力解決,才會選擇走上絕路 。 


陳俊志的母親,昨天凌晨三時將陳俊志屍體送到殯儀館,交代殯葬業者處理善後,大門即一直深鎖,不提兒子的事,只說:「 不要再傷害我們 。」


肇事未逃逸 最重判兩年
不須驚慌 


 《刑法》第一八五條之四規定,「 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者,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

 未逃逸者 , 則依《刑法》第二七六條第一項普通致人於死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二千元以下罰金 



63年次生辰 +水 命,30歲
事件年:92年 -木 
    ▁ 
          〕 天格17 金
       陳 16 
          〕 人格 25    此名  是-- 熊崎氏之4吉格局 ) 
       俊 09
          〕 地格 16   
       志 07
外格  08〔 
 金      ▁ 
▁▁▁▁▁▁▁▁▁▁▁▁▁ 
    總格 32   


 陳俊志 30歲生辰天命為 +水 命,時行運於 人格土,反剋天命之水 ,但 天命之水卻相洩於流年之木,加強其力大剋大運之土,而總格之木又加以助剋 ,在 大運之土又反洩天格金與外格金,呈現奄奄一息狀,根本無力招架助凶之流年木與總格之木相剋 ,逢* 特大凶年 *故造此憾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0825/300821/applesearch/%E6%92%9E%E6%AD%BB%E4%BA%BA%E8%A2%AB%E6%94%9D%E7%A6%8D%E9%A6%96%E6%8A%95%E6%A1%88


---引載於頻果日報

 

 

肇事逃逸的嫌犯陳彥廷昨天下午自動投案。阮明杰攝

---圖片引載於頻果日報

事件發生時間: 2003/08/25  [此案例發生時間與上例完全相同皆為 2003/08/25 同一天!!! 
事件發生地點:台北士林區

事件內容: 撞死人被攝禍首投案
辯稱天色太暗 害怕才未下車
 



【黃鼎翔、張毓琪╱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一名老翁昨天凌晨運動完返家途中,在自家巷口遭一輛不明轎車高速衝撞  ,頭部破裂當場死亡  , 肇事車輛逃逸無蹤,警方公布監視錄影帶後,肇事者因良心不安自動投案 。 



騎腳踏晨運遇禍 


死者女兒看著父親李興田(七十七歲)的遺體動也不動躺在路中央,她蹲在一旁難過地不停掉淚。  警方調查,死者住在士林區士東路二百巷,平時早睡早起,每天凌晨二時左右都會獨自騎腳踏車到天母運動公園運動,昨天運動完回家途中,在自家巷口遭  陳彥廷 (二十五歲) 所駕駛的轎車  高速衝撞當場死亡。   


肇事者加速逃走 警方調閱社區監視錄影帶, 發現死者被肇事車輛高速撞飛後,頭部倒地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他所騎的腳踏車則扭曲變形倒在五公尺遠的地方,手機袋散落在地上,肇事車輛的後照鏡也遺留在現場 。警方隨後公布監視器畫面, 昨天下午一時許,肇事者即因良心不安  前往警局投案 ,但他辯稱當時天色太暗並沒有喝酒,「 我撞到人後,因為感到害怕,所以沒有下車查看 。」  全案偵訊後 依公共危險及殺人罪嫌移送。  



69年次生辰 +木 命,24歲
事件年:92年 -木 
 ▁    ▁ 
          〕 天格17 金
       陳 16 
          〕 人格 25    此名  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彥 09
          〕 地格 16   
       廷 07
外格  08〔 
 金      ▁ 
▁▁▁▁▁▁▁▁▁▁▁▁▁ 
    總格 32   


 陳彥廷 24歲 生辰天命為+木命,時行運於地格土 ,正逢天命之木相剋 , 再與92之流年木與總格木相挺形成強大之 3剋1  (  試想你走在外面一次碰到3個你的仇家剋星,你會死不會死  , 而大運之土又再反洩天格金與外格金,更是呈現奄奄一息狀,根本無力招架這種強大的 3剋1 的威力 正逢* 特大凶年 *故造此憾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0826/303553/applesearch/%E5%85%A9%E8%BB%8D%E4%BA%BA%E6%93%84%E5%A4%A7%E5%AD%B8%E7%94%9F%E5%A7%A6%E5%8A%AB



事件發生時間: 2003/08/25  [此案例發生時間與上例完全相同都是 2003/08/25 同一天!!! 
事件發生地點:高雄,鳳山

事件內容: 專找夜歸女 鳳山之狼落網 



〔記者方志賢╱高縣報導〕 今年六、七月鳳山連續發生三起歹徒尾隨夜歸女子返家,再以水果刀強盜財物後予以性侵害,這起讓鳳山婦女聞之色變的「 鳳山之狼 」  昨終於落網 ,嫌犯  陳建宏 坦承犯案,警方因懷疑陳嫌可能也涉及大寮二起性侵害案,正擴大追查中。


警方調查指出,住在高雄縣鳳山正義里的  陳建宏 (廿四歲,有毒品、竊盜前科),因為染有毒癮,再加上目前他失業中並沒有收入,因此涉嫌從六月底至七月中旬,連續騎乘車號SQE-102重機車, 利用深夜跟隨單身夜歸女子返回住處,待被害人停放機車時,以水果刀強盜被害人財物後,再強押到公寓樓梯間要求口交或性侵害。  


接連的夜歸婦女在住家前遭性侵害,引起鳳山地區婦女們相當恐慌  ,鳳山警分局也因此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進一步根據被害人供述、現場採集的跡證及深入訪查,獲悉陳建宏涉有重嫌,向檢察官李庭輝請求拘票,並於昨上午十一許在鳳山市將陳嫌拘提到案。


  陳嫌到案之後,經由被害人指認無誤,陳嫌也坦承犯案,並且帶警方前往高雄市前鎮區祖母住處取出做案的重型機車以及摺疊式水果刀一把,警方將全案依強盜及性侵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陳嫌犯下三起案件~~


 分別是今年六月廿五日凌晨三時,涉嫌騎乘深色重機車尾隨在工廠值大夜班的A女返回福安街住家附近,陳嫌持水果刀強盜皮包內三百元後,再騎著機車強押被害人穿過附近高速公路涵洞,到附近擺放空貨櫃的空地前將A女性侵害得逞。 



 七月四日零時許,陳嫌以同樣手法尾隨補習班老師B女返回鳳山國泰路住家,陳嫌持刀強盜B女的皮包、手機,並強押被害人至公寓樓梯間,脅迫B女為他口交,被害人故意要半蹲順勢推開陳嫌衝回樓上住屋,僥倖逃過一劫。


 第三起發生在七月十七日凌晨二時四十分許,擔任護士C女值夜班返回崗山北路住家,同樣遭陳嫌持水果刀強盜現金一千元及一只戒指,陳嫌脫下褲子威脅被害人為他口交,恰巧附近有機車路過,陳嫌才匆忙的穿上褲子逃離現場。 



69年次生辰 +木 命,24歲
事件年:92年 -木 
 ▁    ▁ 
          〕 天格17 金
       陳 16 
          〕 人格 25    此名  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建 09
          〕 地格 16   
       宏 07
外格  08〔 
 金      ▁ 
▁▁▁▁▁▁▁▁▁▁▁▁▁ 
    總格 32   



 陳建宏 24歲 生辰天命為+木命,時行運於地格土 ,正逢天命之木相剋 , 再與92之流年木與總格木相挺形成強大之 3剋1  (  試想你走在外面一次碰到3個你的仇家剋星,你會死不會死  , 而大運之土又再反洩天格金與外格金,更是呈現奄奄一息狀,根本無力招架這種強大的 3剋1 的威力 正逢* 特大凶年 *故造此憾事 

 (此格局流年皆與上例相同)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0826/303553/applesearch/%E5%85%A9%E8%BB%8D%E4%BA%BA%E6%93%84%E5%A4%A7%E5%AD%B8%E7%94%9F%E5%A7%A6%E5%8A%AB

---引載於頻果日報

 

 

性侵女子的嫌犯陳炳宏,被捕時用雙手掩面。蔡宗憲攝

 

 

嫌犯陳炳宏的軍人補給證。蔡宗憲攝 

---圖片引載於頻果日報


事件發生時間: 2003/08/26  [此案例發生時間與上例僅相隔一天為 2003/08/25 的隔一天啊!!!]

 

 

事件發生地點:屏東恆春

事件內容: 兩軍人擄大學生姦劫
二度撞車得逞 歹徒送軍法庭
 




【蔡宗憲╱屏東報導】兩名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服役的現役軍人  陳炳宏 、  陳青隆 , 昨天凌晨涉嫌用轎車撞倒  一個大學女生,先劫財再押大學女生到山區草叢強暴得逞。  大學女生後來於嫌犯不備時逃出向警方報案,警方在屏東縣新埤大橋附近攔車逮住兩人。 大學女生氣憤並激動地對警方說 :  「 可不可以痛揍他們一頓 !」  



惡性重大 


警方指出,  陳炳宏 (二十二歲、 有竊盜、毒品、傷害、搶奪前科 )  、  陳青隆 (二十二歲)兩人都是在屏東縣恆春鎮車城三軍聯訓基地服役的士兵。被搶劫與性侵害的女子(二十二歲)是大學女生。  陳炳宏 坦承劫財劫色 ,  陳青隆 否認對女大學生非禮,警方已將兩人移送軍方偵辦。 



警方攔車 逮住兩人 


恆春分局昨天清晨六時接到 一個大學女生報案說  , 她被人先搶劫再性侵害 。報案人提供了歹徒特徵及作案白色轎車的車牌號碼,警方立即通報攔截, 在案發兩個小時內,順利在屏東新埤大橋附近攔截到駕駛白色轎車的陳炳宏及陳青隆兩人 。警方清查兩人資料, 赫然發現兩人都是在車城鄉三軍聯訓基地服役的現役軍人,二十四日晚逾假未歸,部隊也在找尋兩人,他們被捕後承認犯案,警方作完筆錄後帶他們到現場模擬犯案經過,以搶劫及性侵罪嫌把他們移送軍事法庭偵辦。 


警方表示,  陳炳宏 與  陳青隆 ,昨天凌晨四時左右, 因為身上沒錢,發現一個女生獨自騎機車,即起了搶奪之念。陳炳宏、陳青隆開著白色轎車  從恆春鎮台南飯店附近一路尾隨目標女生的機車,直到恆春網紗 附近的產業道路,見人煙稀少,即以汽車連續衝撞該女生兩次  ,於第二次衝撞時,將她及機車撞倒在地,強押她上白色轎車。 


 搶走五千 再逞獸慾 


兩人在車上將女生衣服掀起,蒙住女生眼睛後,搜出 五千元新台幣及三十元新加坡幣 ,再掐住被害人脖子,要她說出提款卡密碼,得逞後即前往恆春鎮內的農會提款,但女生的戶頭裡沒有現金。  陳炳宏 這時因看到女生頗具姿色,再生歹念,夥同陳青隆將她強押到恆春鎮外的三台山 上的草叢內性侵害得逞。女生被性侵害後,利用陳炳宏穿衣服沒留意時,快跑下山,向遊客借手機  向警方求救。 


女被盯上 難逃魔掌

 

警方說,被害女大學生指出,目前學校放暑假,她二十三日深夜與朋友一同到恆春鎮的一家卡拉OK同樂,二十四日凌晨,她體力不支,先騎機車回家,不料途中被  陳炳宏 、  陳青隆 兩人盯上。當時她已有警覺  , 兩人第一次用轎車  撞她並未成功,她想加速離開,但一路上沒有行人,沒有求救的機會,很快她又被兩個歹徒的汽車追上,歹徒撞倒她及機車之後,恐嚇她不要反抗,否則對她不利,就這樣她被兩個歹徒劫走身上錢財,再被押到恆春鎮外的山區被陳炳宏性侵害。 




71年次生辰 +水 命,22歲
事件年:92年 -木 
    ▁ 
          〕 天格17 金
       陳 16 
          〕 人格 25    此名  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炳 09
          〕 地格 16  

       宏 07
外格  08〔 
 金      ▁ 
▁▁▁▁▁▁▁▁▁▁▁▁▁ 
    總格 32   




 陳炳宏 22歲生辰天命為 +水 命,時行運於 地格土,反剋天命之水 ,但 天命之水卻相洩於流年之木,加強其力大剋大運之土,而總格之木又加以助剋 ,在 大運之土又反洩天格金與外格金,呈現奄奄一息狀,根本無力招架助凶之流年木與總格之木相剋 ,逢* 特大凶年 *故造此憾事!!!

 (是否發現又與第一例相同,因為天命相同,格局相同,流年又相同,當然一樣地會造成不好的結果囉!!) 




71年次生辰 +水 命,22歲
事件年:92年 -木 
    ▁ 
          〕 天格17 金
       陳 16 
          〕 人格 24    此名  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青 08
          〕 地格 16   
       隆 17
外格  18〔 
 金      ▁ 
▁▁▁▁▁▁▁▁▁▁▁▁▁ 
    總格 41   



 陳青隆 22歲生辰天命為 +水 命,時行運於 地格土,反剋天命之水 ,但 天命之水卻相洩於流年之木,加強其力大剋大運之土,而總格之木又加以助剋 ,在 大運之土又反洩天格金與外格金,呈現奄奄一息狀,根本無力招架助凶之流年木與總格之木相剋 ,逢* 特大凶年 *故造此憾事!!!

 (是否發現又與此例  陳炳宏 相同,因為天命相同[ 還同梯呢 ],大運又相同,流年又相同,當然一樣地會造成不好的結果囉!!)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30827/306052/applesearch/%E7%A0%8D%E5%82%B7%E5%A5%B3%E5%AD%90%E5%BC%B7%E7%9B%9C%E7%8A%AF%E8%90%BD%E7%B6%B2



---引載於頻果日報

 

 

嫌犯陳勇伸,被警方從台中看守所借提清查強盜案。 

---圖片引載於頻果日報

事件發生時間: 2003/08/27  [此案例發生時間又與上例僅相隔一天為 2003/08/26 的隔一天啊!!!]

 


事件發生地點:台中報導

事件內容: 砍傷女子強盜犯落網 



【王煌忠╱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女子上個月在一家銀行前遭三名歹徒持刀砍殺搶奪皮包  ,台中市警四分局昨天根據落網同夥的指認,到台中看守所 借提目前正接受毒品勒戒的陳姓嫌犯,陳嫌坦承行兇 ,而黃姓被害女子在警局指認時頻頻落淚  , 傷痛的記憶讓她每天晚上惡夢連連 。  



被砍手腕萎縮 


身材瘦弱的黃姓女子,手腕被砍逐漸萎縮  , 在友人的攙扶下,來到刑事組指認,當進入偵訊室認出  陳勇伸 (二十三歲, 有竊盜、強盜前科 ) 就是砍傷她的兇手,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並且指著嫌犯說:  「 你為什麼那麼兇狠,忍心對一位瘦小的女子動刀 」  ,儘管嫌犯已露出悔過之心並不斷道歉,但是黃姓女子身心所受創傷,到目前還無法撫平。 




70年次生辰 -木 命,23歲
事件年:92年 -木 
 ▁    ▁ 
          〕 天格17 金
       陳 16 
          〕 人格 25    此名 依舊 是-- 熊崎式之4吉格局 ) 
       勇 09
          〕 地格 16   
       伸 07
外格  08〔 
 金      ▁ 
▁▁▁▁▁▁▁▁▁▁▁▁▁ 
    總格 32   



 陳勇伸 23歲 生辰天命為-木命,時行運於地格土 ,正逢天命之木相剋 , 再與92之流年木與總格木相挺形成強大之 3剋1  (  試想你走在外面一次碰到3個你的仇家剋星,你會死不會死  , 而大運之土又再反洩天格金與外格金,更是呈現奄奄一息狀,根本無力招架這種強大的 3剋1 的威力 正逢* 特大凶年 *故造此憾事 

 (此格局流年皆與第二例的  陳彥廷 與第三例的  陳建宏 相同) 






 台灣之亂源-[ 姓名全錯了 ]-真功夫展現!!! 



~~ 好恐怖的熊崎式4吉格局-[ 16.9.7 ]看完下列新聞你還敢說姓名與人無關麼?!!! ~~  



也許你可能沒注意到上述之 姓名格局 可說是完全相同  ,且看完上例共  5則新聞6個名字  , 僅僅只於短短的兩三天之內發生的社會血腥案例   ( 92.8.25-92.8.27  , 全部都是  4吉的熊崎式格局 甚至還通通姓陳( 可能是陳林滿天下吧 !!!) 



且出事的6人只有1個( 16.8.17 )之格局,其餘5個人居然都是  ( 16.9.7  之格局 而上述之姓名格局卻全都是依據 熊崎式之4吉公式 理論所命之名!!!這絕不能用 巧合 二字帶過!!!  



 因為沒有這麼巧合吧!!! 


6個人不是自殺就是撞死人,再不然就是強姦強盜殺人  , 這也是為何筆者說是台灣之亂源之所在的原因啊!因為名字全都取錯了,且錯的非常離譜呢 !!!( 因為老師們的命名理論出了大問題啊 !!!)   



由上述之 血淋淋的鐵証  ,我們可以了解 姓名對人生確實有著密不可分的因果牽連,這是不容辯解的  ,本來這些資料將於今年底才會出現(因為威哥將成立專業的姓名學網站), 但觀今日姓名學在國內遭人誤用之情況已到刻不容緩的地步!  甚至已到 動搖國本   的地步!本資料不得不提前行之,內容有不全之處還請各位網友見諒! 



現在就請各位有緣之士幫趙老師一個忙,  將你們今天所看到的資料或網址盡你們的力量傳給你所關心之人,亦傳給關心你的人  (尤其是姓陳的)  , 讓大家一起檢討目前流傳於市面不正確的姓名學,若有姓名學老師入本網看了上述之文章  亦請你細觀上述文章是否有誤,若確實的話亦請你趕快修正自己的理論不要成為熊崎式或生肖派的打手殘害炎黃子孫 ,否則 身上將會背負沉重的冤債,此世未報,下世必現! 




~~ 若網友有對姓名有疑慮者亦可將姓名,出生年月日- (註明農曆,國曆) 傳至威哥的信箱: 

aba33@ms43.hinet.net ,威哥將盡力的為你解答!!!
 ~~
 





~~ 65年次後,姓名中若出現-[ 四個吉數 ]這個名字 90% 一定有問題!!! ~~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727062/page/2/fpart/1/vc/1


台灣之亂源--- 姓名全錯了!!!!! ---真功夫展現!!! 


上文是威哥初入destiny命理網所打的 相當值得紀念  的一篇文章,而想當初 初入D網就連標識重點的顏色都還不會用  , 更遑論如何就字體的放大  ,或是引載圖片  的去把一篇文章打的有聲有色!!! [呵呵!!!可見威哥進步很多喔] 


而今重打此篇文章, 除了把此篇值得紀念的文章打的有聲有色外 ,更希望以此篇文章作為一個  [ 契子 ]來就後續實証案例 有更深入去探索熊崎式4吉命名理論犯下了多麼嚴重之錯誤  , 而這個嚴重之錯誤又造成了多少台灣人因此錯誤命名公式所產生的悲歡離合!!!   



而下面的實證案例探索的每一篇都會有 熊崎式4吉 之[ 16.9.7 ]這個吾派視為[ 必死 ]之格局  ,當然的也 會與上例作個時間差的探討  ,更希望 藉由這些連續案例探索能讓接觸威哥文章之讀者與老師們更能深入了解熊崎式4吉命名理論是一套多麼嚴重錯誤之理論  , 進而希望國人能早日脫離此套命名理論之殘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