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1], [17-3-001]案例探索「high 過頭!!!!」
台北縣一名女大學生帶著交往一個月的男友投宿母親住處,她嗑了男友給的一顆搖頭丸後共度春宵,未料隔天,女學生竟暴斃在床上。她的母親接獲噩耗不敢置信地哭喊: 嚎啕大哭前一晚還好好的,怎會這樣?」

[13-3-001], [17-3-001]案例探索「high 過頭!!!!」

 

 

鍾政宏給女友詹凱如吃搖頭丸,造成女友暴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70806/3705505/applesearch/

事件發生時間: 2007/08/06 

事件發生地點:台北縣

事件內容: 嗑藥度春宵 女學生暴斃
男友吃一粒眠給搖頭丸 睡醒才知釀禍
 

---引載於頻果日報


【王昭濱、尹維源╱台北報導】台北縣一名女大學生帶著交往一個月的男友投宿母親住處,她嗑了男友給的一顆搖頭丸後共度春宵,未料隔天,女學生竟暴斃在床上。她的母親接獲噩耗不敢置信地哭喊: 嚎啕大哭前一晚還好好的,怎會這樣?」

 


CPR口角冒咖啡色水


警方表示,死者 idea詹凱如(十九歲)就讀北台科學技術學院,因父母離異獨自在外租屋。前晚帶著右小腿、手臂都有刺青的男友 idea鍾政宏(二十二歲,有竊盜前科)投宿母親淡水住處,昨天中午卻被男友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死因得待解剖後才能確定。


鍾政宏向警方表示,他曾多次嗑藥,昨晨三時許為助興,拿出朋友給的藥物,自己吃了一顆一粒眠,另把一顆搖頭丸給從未嗑藥的女友服下,兩人一起聽音樂,「感覺很high」 暈,然後對後來的事情就沒有什麼印象。


鍾政宏說,兩人一直睡到中午,等他醒來後,發現女友沒有呼吸、肢體冰冷,趕緊打一一九報案 冷汗,在消防局護理師指導下幫女友做CPR(心肺復甦術),但「她嘴角一直冒出咖啡色的水」 口吐白沫,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死者母親接獲噩耗趕到醫院後,不敢相信女兒已經死亡。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指出,搖頭丸多達數百種,劑型、成分都不同,首次嘗試的人易暴斃,也曾有吸毒者一顆斃命。通常會意識喪失、昏迷、高燒,然後器官衰竭甚至腦部水腫,很快就會死亡。


林杰樑說,死者嘴角冒出咖啡色液體,顯示有胃出血現象,而她男友嗑了強效安眠藥一粒眠,根本無法在第一時間發覺女友身體不適送醫搶救。他呼籲,最好的保平安方式就是不要嘗試任何毒品。 


女大學生暴斃示意圖

 

1
詹凱如的男友鍾政宏自己嗑了一粒眠後,又拿搖頭丸給女友服下以助興。

 

 

2
鍾政宏睡醒時發現詹女已無呼吸,打119報案後,依照護理員指示幫她CPR,但詹女嘴角不斷冒出咖啡色液體。




13-3-001[此符號代表13劃姓氏,第三危險格局,案例1探索]

77年次生辰 +木命19歲
事件年:96年 -土 
     ▁ 
          〕 天格 14 火 
       詹13 
          〕 人格 25  土 ( 此名乃是-- 熊崎式4吉格局 )
       凱12 
          〕 地格 18  金
       如 6 
外格  7〔 
 金     ▁ 
▁▁▁▁▁▁▁▁▁▁▁▁▁ 
    總格 31  木


危險指數star star star star [最危險不利為5顆星,依序遞減]

上報指數star star star [最容易上社會版為5顆星,依序遞減]

成功指數star [最能功成名就為5顆星,依序遞減]



star[木命之人名中不可有土,此乃標準之土旺金銳木死之局,流年論大凶年] star



17-3-001[此符號代表17劃姓氏,第三危險格局,案例1探索]

74年次生辰 -金命22歲
事件年:96年 -土 
     ▁ 
          〕 天格 18 金 
       鍾17 
          〕 人格 25  土 ( 此名乃是-- 熊崎式4吉格局 )
       政 8 
          〕 地格 15  土
       宏 7 
外格  8〔 
 金     ▁ 
▁▁▁▁▁▁▁▁▁▁▁▁▁ 
    總格 32  木


危險指數star star star star [最危險不利為5顆星,依序遞減]

上報指數star star star star [最容易上社會版為5顆星,依序遞減]

成功指數star [最能功成名就為5顆星,依序遞減]



star[金命之人名中不可有木,此乃標準之土旺金銳木死之局,流年論大凶年] star





star 「high 過頭!!!!」 star



rose 「負向磁場吸引負向之人!!!!」



rose「相同特質之人吸引相同特質之人!!!!」



rose「相同負向熊崎式格局之人吸引相同負向熊崎式格局之人!!!!」



rose「相同的負向八顆星格局之人吸引相同負向七顆星格局之人!!!!」



rose「這當然又是熊崎式4吉命名公式惹的禍!!!」